AIPTEK AHD230 PRO HD高畫質PMP攝錄影相機
  






特別推薦







HD高畫質時代來臨 AIPTEK AHD230 PRO HD高畫質PMP攝錄影相機

口袋型數位攝影機領導廠商AIPTEK搶先推出2008年最新機種AIPTEK AHD 230 Pro,領引國產數位攝影機邁入HD高畫質時代,亦爲十年來專營口袋型數位攝影機寫下一新的里程碑。AIPTEK AHD 230 Pro採用先進之高階MPEG-4 AVC/H.264影音編碼技術,可錄製比傳統VGA(640x480)高2.5倍之HD 720P(1280x720)畫質影片,並可節省SD卡記憶空間,增加錄影時間,讓您隨時留下流暢清晰之美好回憶。三吋高解析度彩晶螢幕大大滿足您的視覺享受。

產品特點
  • 高畫質AVC/H.264錄影格式
  • 高解析720P錄影及節目錄製
  • 高容量32G SDHC記憶支援,可錄製高達16小時的高畫質影片
  • 高續航1000mAH充電式鋰電
  • 高輸出之HDTV色差影像端子
  • HDTV YUV-component-out 色差端子輸出

    AIPTEK AHD 230 PRO採用HDTV YUV-component-out 色差端子輸出,將影像色度訊號分離,擁有更佳的影像解析度及色彩飽和度,不僅讓你錄的精采,更能撥放出更令人滿意的畫質表現。

    亦支援HD畫製數位影像錄製,不但可隨身動態錄影及靜態照相,更可錄製高畫質電視節目或DVD影片,絕不錯失任何精采運動賽事或節目。

    錄影拍照隨心所欲 獨立按鍵操作簡便

    承襲AIPTEK十年經驗之優良傳統,AIPTEK AHD 230 PRO採用雙按鍵操作設定,將攝影鍵以及照相鍵獨立設置,三吋大螢幕加上右側快速撥放熱鍵,經由研發團隊的人因工程設計,讓您使用起來最順手,操作起來最簡便。

    此外搭載五百萬像素鏡頭,不但可以錄製1280x720 HD高畫質(720p)影片,更可拍攝高達八百萬像素的靜態照片,集相機攝影機功能之大全,攜帶方便,使用無負擔。

    SDHC記憶卡支援 實現口袋DV長時間錄製可能

    AIPTEK AHD 230 PRO可支援先進SDHC高容量記憶卡儲存,最高可支援到32G SDHC,也就是可以錄製高達十六小時之HD高畫質影片或儲存上千張以上之高解析度照片。

    螢幕採用3吋高亮度TFT螢幕,輔已螢幕左側之快速撥放鍵,讓您操作起來最直覺最簡便也最順手。高容量1000mAH充電式鋰電池可以支援1.5小時之影片錄製撥放。



    隨機配件

    相機本體、USB變壓器、USB線、AV線、色差端子、電池、使用手冊、應用程式光碟片、產品服務保證書





    隋唐文學批評史
    魏晉六朝文學批評史
    周秦兩漢文學批評史
    中國古典文學評介
    現代化.現代性.現代文學
    古典小說論稿-神話、心理、怪誕
    曹雪芹與《紅樓夢》
    古典小說篇章結構修辭史
    雋思妙寓的智慧
    中國小說比較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