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Sport Class 奢華陶瓷錶-黑~SWISS MADE
  






特別推薦







Gc Sport Class 奢華陶瓷錶-黑~SWISS MADE

瑞士精細製工(SWISS MADE)∼時尚界的經典時計∼匯集了時裝潮流以及完美時計而打造出的高素質時尚腕錶∼
Gc 奢華時尚陶瓷錶,弧形的不鏽鋼錶身以銀色為主要設計結合黑色陶瓷,以打造綜合氣質、典雅、時尚的完美錶款!
圓形的黑色多層次造型面板撘配著銀框丁字刻度、同樣色澤的夜光指針以及6點鐘方向的小秒時顯示盤,簡潔的時尚設計相當亮眼有型!還有那鋸齒狀的黑色陶瓷覆面不鏽鋼錶框與銀色不鏽鋼與黑色陶瓷結合的造型錶帶,更顯此錶的時尚感及其精緻度,如此造型出色搶眼的Gc 奢華時尚陶瓷錶,您絕對不能錯過!


錶身設計:微弧形強化玻璃錶面,抗磨損不易刮壞;銀色的錶身設計搭配圓型錶殼、鋸齒狀陶瓷覆面刻度錶框以及延續著錶殼的精緻雙質感錶帶,整體的設計相當奢華又不失典雅之感!
錶把:上鎖式錶把,防水性更佳。
錶帶:為與整體的設計統一,不鏽鋼與黑色陶瓷做結合設計,使其更加完美出色!順著為弧形的錶耳而下的錶節服貼手腕也使錶款更加舒服好配戴!


【品牌介紹】

來自美國流行的Gc(GUESS COLLECTION)腕錶系列於1990年由Guess Inc.推出,主打時尚高質感路線,每支Guess Collection腕錶均為獨特構思與精湛技術的化身,瑞士製造與富歐洲色彩的細節設計,匠心獨具,使Guess Collection被視為富有品味與格調的時尚人士必然之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