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SilverStone 850W 電源供應器(ST85ZF)
  






特別推薦







銀欣 SilverStone 850W 電源供應器(ST85ZF)

不斷創造出奇蹟、SilverStone榮耀地推出ZEUS ST85ZF、提供最優的組件和最先進的架構呈獻給現在和未來的消費者、它具備著850W的高瓦特數、在攝氏50度的高環境溫度下,四組+12V總合可穩定輸出高達(70安培)! ST85ZF包含的四組連接頭、能讓電腦玩家享受到同時推動4個高檔PCI Express顯示卡的快感。除了多種性能特色之外、ST85ZF在效率的設計上也遠高於80%、高規格的設計包含在180mm深的外殼 (深度和Zeus ST65ZF的650W一樣)。ZEUS不只是符合今日的要求、也達到未來玩家需求的水準。






【Jerry衣學院】日系時尚千鳥格襯衫(2色)
【Jerry衣學院】AF風格口袋潮流休閒短褲(2色)
【Jerry衣學院】下澤北迷彩口袋工作褲(2色)
【MEDIKA】STAR頂級工藝藍寶石項鍊-3
【Jerry衣學院】彈夾口袋潮流色褲(低腰版5色)
電腦軟體應用乙級檢定術科
Windows Server 2008 天魔降伏 TOP 46訣
網路入侵偵測系統實務 - WinSnort for Wire
串流大師4教育訓練影音簡報製作
電腦輔助立體製圖丙級檢定術科-Pro/E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