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作品集(新修文庫版全72冊)
  






特別推薦











永遠的華文經典.全球華人的共同語言

從台北到紐約,從香港到倫敦,從東京到上海,中國人在不同的地方,可能說不同的方言,可能吃不同的菜式,也可能有不同的政治立場,但他們都讀──金庸作品集。

金庸於1999年開始,對十五部小說作第三次的大修改,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再重新審視一遍他極為重視的作品,希望能成為最新的定本,這是金庸的自我挑戰,也是大師畢生「追求 完美、止於至善」的精神。

全新推出的新修文庫版【金庸作品集】,由海外名畫家董培新繪作封面,特色精印,融合古典與現代,兼具流行時尚感;小巧開本,一手掌握,攜帶方便,隨 時帶著走,無論是上學通勤,或是出差旅行,輕鬆沉浸武俠世界。








優利達 UT-2000A打卡鐘色帶
荷蘭精品boynq Saturn重力感應式MP3/iPod喇叭
荷蘭精品boynq Saturn重力感應式電腦USB電力喇叭
荷蘭精品boynq alibi 多功能MP3/iPod喇叭
機械式打卡鐘專用考勤卡
50人份卡匣打卡鐘專用鐵製卡架
荷蘭精品boynq Le Samedi優質立體聲喇叭(粉紅款)
OKAY 蝴蝶結微波盒三件組
OKAY 微波單層蒸籠
OKAY 微波3分格餐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