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SilverStone 750W 電源供應器(ST75F)
  






特別推薦







銀欣 SilverStone 750W 電源供應器(ST75F)

隨著科技與製造技術的演進,SilverStone將在國內外各大評比網站獲獎無數的全模組化600W電源供應器ST60F重新設計並提昇至750W,確保可在50℃嚴苛操作環境溫度下維持穩定電壓與低雜訊輸出的強大性能,且可達到80%高能源轉換率。ST75F符合ATX12V 2.2規範與RoHS,保持全模組化設計提供多種線材的選擇,讓使用者可輕鬆理線,保持電腦內部之簡潔與空氣對流順暢。搭配12公分低噪音風扇有效降低電腦運作時的噪音,採用高品質、高信賴度之用料設計,可充分支援雙顯示卡的高階桌上型系統,ST75F將於高階全模組化電源供應器中創造出新的里程碑。






棒球兄弟23
問題小子孫六61
好差事5
賞金獵人4
格鬥美神武龍11
刺青刑事2
白龍16
拇指公主2
拇指公主1
17歲。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