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SilverStone 850W 電源供應器(ST85F)
  






特別推薦







銀欣 SilverStone 850W 電源供應器(ST85F)

隨著科技與製造技術的演進,SilverStone將在國內外各大評比網站獲獎無數的全模組化600W電源供應器ST60F重新設計並提昇至850W,確保可在50℃嚴苛操作環境溫度下維持穩定電壓與低雜訊輸出的強大性能,且可達到80%高能源轉換率。ST75F符合ATX12V 2.2規範與RoHS,保持全模組化設計提供多種線材的選擇,讓使用者可輕鬆理線,保持電腦內部之簡潔與空氣對流順暢。搭配12公分低噪音風扇有效降低電腦運作時的噪音,採用高品質、高信賴度之用料設計,可充分支援雙顯示卡的高階桌上型系統,ST85F將於高階全模組化電源供應器中創造出新的里程碑。






LV N63024 棋盤格香煙盒
LV M85019 咖啡色護照夾
LV R20915 六孔資料夾
【Barbie】春天牧場 愛心蟲蟲耳環
【ED HARDY】TURE LOVE玫瑰帽子(咖啡)
【日本Donna Webster】海軍領緞質無袖上衣
【Old Navy 】女裝Roll-Up綁帶七分褲(共四色)
【Barbie】陽光趣味 彩花手鍊
LV M63247 紅色水波紋扣環零錢包中夾
【Old Navy 】女裝 Halter 繞肩背心(共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