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PS01-W 六大三小中直立電腦機殼【透側版】
  






特別推薦








對於銀欣的工程師來說,創新的意義在於使用者經驗的全方位改善。銀欣精準系列PS01-W 透側版是專為冀望高品質的玩家與使用者所設計,延續銀欣優異的直立式機殼基本設計,銀欣PS01-W 透側版採用不同的風格以展現其內含的精準創新精神。嶄新的外型與精準的製程讓銀欣PS01-W 透側版優異的機構設計可支援多樣的零組件,雙12公分風扇與彈性的儲存空間配置更無疑地說明PS01-W 透側版精湛的工藝表現。對於寄望高品質機殼與多樣化外型的使用者,銀欣PS01-W 透側版是最佳的選擇。




公司簡介:
SilverStone公司於2003年建立,SilverStone的精英工程師團隊開始了提供創造開發一系列精品供消費者做不同的電腦機殼選擇,SilverStone分配中心利用地球的不同的區域,產品銷售全世界,不僅為電腦用戶供家庭娛樂活動使用,也提供休閒和工作使消費者愉快使用先進技術的產品。SilverStone公司將持續提供最高的水平標準給消費者,因SilverStone公司為了追求為品質美觀創新的科技產品是永不懈怠的,精湛的工藝表現、精準的創新精神,就是SilverStone公司的公司企業文化。




FLY LONDON萬年不敗款大圓釦夾腳涼鞋(女)☆駝色
FLY LONDON萬年不敗款大圓釦夾腳涼鞋(女)☆米白
FLY LONDON萬年不敗款大圓釦夾腳涼鞋(女)☆黑
FLY LONDON復古時尚瑪麗珍繞踝楔型鞋(女)☆黑
FLY LONDON復古時尚瑪麗珍繞踝楔型鞋(女)☆駝
FLY LONDON復古時尚瑪麗珍繞踝楔型鞋(女)☆米
FLY LONDON普普風優質平底娃娃鞋(女)☆維他命
FLY LONDON休閒普普風優質平底娃娃鞋(女)☆橘紅
FLY LONDON普普風優質平底娃娃鞋(女)☆漆皮黑
FLY LONDON側空復古款楔型跟涼鞋(女)☆漆皮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