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LC10-M 家庭劇院機殼【附VFD / 遙控器】
  






特別推薦








你今天有用MCE了嗎?這個話題在2010年前都將相當熱門!近期因為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的盛行,以及居家生活意識的抬頭,使的橫躺機殼再次受到許多電腦玩家及音響發燒客的愛好!有專家預告在目前幾乎每個人的家中都會有一到兩台電腦的時代,家用電腦的發展趨勢將變的不只是電腦!他將發展成家裡的多媒體中心HTPC(Home Theater Personal Computer的英文縮寫),也就是「家庭影院個人電腦」。簡單說就是一部特別注重多媒體功能的個人電腦,以電腦為訊源和控制的家庭劇院,並具有各種介面,可與多種顯示設備如電視機、投影機...等設備連接使用)!為了家裡客廳的空間設計及與家用的音響擴大機設備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橫躺設計的機殼是在好不過的!現在銀欣幫您完成了您的未來夢想!



銀欣LC10-M製造表現出在HTPC外殼中有少見的散熱控制功能,標準的三個風扇控制提供Pentium4-3.2GHz處理器足夠的空氣流動來輕鬆面對散熱的挑戰。不過擁有優良溫度控制的表現還不夠,銀欣的工程團隊設計一個擁有優雅造型門板。不妥協的原則再次改變HTPC機殼中風格與功能的結合。



銀欣所設計的這款LC10-M可以說是完美的利用現有的空間;一般的橫躺機殼都是只能容納下Micro ATX的主機板,但銀欣LC10-M的內裝很清楚的可以看到竟然可以放入標準的主機板,而銀欣為了大多玩家也將POWER設計成標準的規格大小!其實銀欣LC10令人驚艷的不只如此而已,它除了可以搭載一個光碟機,光碟機的面板採用影藏式設計,不會因為錯誤的光碟機面板顏色而壞整體的美觀!面板的下方是外接的設備,包含最常用到的USB等外接頭及前置音效,硬碟的部份最多可容納下4個!如果以目前主流的250G來算的話,總硬碟容量可高達1000G!可以將您所有喜愛的照片、音樂、影像全部放在您的這台家用HTPC內!



公司簡介:
SilverStone公司於2003年建立,SilverStone的精英工程師團隊開始了提供創造開發一系列精品供消費者做不同的電腦機殼選擇,SilverStone分配中心利用地球的不同的區域,產品銷售全世界,不僅為電腦用戶供家庭娛樂活動使用,也提供休閒和工作使消費者愉快使用先進技術的產品。SilverStone公司將持續提供最高的水平標準給消費者,因SilverStone公司為了追求為品質美觀創新的科技產品是永不懈怠的,精湛的工藝表現、精準的創新精神,就是SilverStone公司的公司企業文化。




FOSSIL 都會叢林迷彩女錶
FOSSIL 都會叢林迷彩腕錶
GOTO 北極光鑽石切割皮帶女錶-天使白
GOTO 北極光鑽石切割皮帶腕錶-天使白
GOTO 北極光鑽石切割皮帶錶-優雅黑
ALESSI 果凍糖心藝術腕錶-橘
三宅一生 TRAPEZOID系列『梯形』簡約計時錶(灰)
ARMANI Meccanico時尚紳士隱藏式時針機械腕錶-黑
ARMANI Meccanico隱藏式時針機械腕錶-黑
ARMANI Meccanico時尚紳士隱藏式時針機械腕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