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KL03 四大六小直立機殼
  






特別推薦







銀欣忽必烈KL03中尺寸機殼是專為電腦狂熱者與重度使用者所設計,銀欣KL03所呈現的高品質設計可讓使用者無需在散熱與靜音需求間妥協。延續忽必烈系列先前機殼的設計概念,銀欣KL03也繼承了銀欣鐵木真系列的多項優點。運用鐵鋁不同材質的結構設計,銀欣KL03呈現了絕佳的結構規範與極致美學的完美外觀。銀欣的工程師們完美地結合了美學與功能需求,銀欣KL03藍色的LED冷光設計盾形鋁擠面板,與細緻的髮絲表面處理讓銀欣KL03的外觀更顯高貴。銀欣KL03內部空間配置與散熱設計可選配安裝12公分風扇於側板上,以有效的增進銀欣KL03的效能,讓銀欣KL03成為玩家無可取代的唯一選擇。




公司簡介:
SilverStone公司於2003年建立,SilverStone的精英工程師團隊開始了提供創造開發一系列精品供消費者做不同的電腦機殼選擇,SilverStone分配中心利用地球的不同的區域,產品銷售全世界,不僅為電腦用戶供家庭娛樂活動使用,也提供休閒和工作使消費者愉快使用先進技術的產品。SilverStone公司將持續提供最高的水平標準給消費者,因SilverStone公司為了追求為品質美觀創新的科技產品是永不懈怠的,精湛的工藝表現、精準的創新精神,就是SilverStone公司的公司企業文化。




【Kirei*綺拉】花。雙V領印花背心 (共二色)
【小美日系】雜誌款•手染花朵勾邊蕾絲棉麻長裙
【小美日系】韓作•線條幾何平口雪紡洋裝
【小美日系】經典極致•鑽石釦雪紡紗小外套
【小美日系】MIUMIU穿搭•附皮帶平口壓摺洋裝
【Q-hand】音之吻 耳機麥克風
有機宣言Organics 沐浴乳紫檀木/杏仁(375ml)
有機宣言Organics 沐浴乳薰衣草/ 依蘭(375ml)
有機宣言Organics 沐浴乳擰檬桃金孃/酪梨(375ml)
有機宣言Organics 沐浴乳迷迭香/卡卡杜莓(37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