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LC18-V64 觸控面板家庭劇院機殼
  






特別推薦








你今天有用MCE了嗎?在2010年前都會是個非常熱門的話題!近期因為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的盛行,以及居家生活意識的抬頭,使的橫躺機殼再次受到許多電腦玩家及音響發燒客的愛好!有專家預告在目前幾乎每個人的家中都會有一到兩台電腦的時代,家用電腦的發展趨勢將變的不只是電腦!他將發展成家裡的多媒體中心HTPC(Home Theater Personal Computer的英文縮寫,也就是「家庭影院個人電腦」。簡單說就是一部特別注重多媒體功能的個人電腦,以電腦為訊源和控制的家庭劇院,並具有各種介面,可與多種顯示設備如電視機、投影機...等設備連接使用)!為了家裡客廳的空間設計及與家用的音響擴大機設備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橫躺設計的機殼是在好不過的!現在銀欣幫您完成了您的未來夢想!



當SilverStone的設計團隊準備去研發一款HTPC配備搭載著一體成型的觸碰式面板,我們很快的就體認出那不只是要在一個普通的機殼外面加裝一個螢幕,使用者要求的是一個能與各種硬體有高度相容性的世界領導級機殼。於是,我們全新打造一個鋁製架構,從最基層開始滿足使用者的需求。運用銀欣前一款LC16M機種的高性能空氣流動設計,銀欣LC18可以容納任何CPU並且降低雜音,這也要歸功於內建的雙80mm風扇銀欣LC18也獨家擁有創新的硬碟支撐架,這個創舉將確定顯示卡不會因為硬碟空間的不足而被省略。硬體跟硬體間的精準距離計算也將保證安裝以及運作的安全性。如此卓越的又有強大功能的底座更被用來安置類似搭配明亮、清晰寬比例的7"觸碰式螢幕的HDTV。對創造力十足的使用者而言,銀欣LC18是一款不論家用或是辦公室都能使用的完美配備。



公司簡介:
SilverStone公司於2003年建立,SilverStone的精英工程師團隊開始了提供創造開發一系列精品供消費者做不同的電腦機殼選擇,SilverStone分配中心利用地球的不同的區域,產品銷售全世界,不僅為電腦用戶供家庭娛樂活動使用,也提供休閒和工作使消費者愉快使用先進技術的產品。SilverStone公司將持續提供最高的水平標準給消費者,因SilverStone公司為了追求為品質美觀創新的科技產品是永不懈怠的,精湛的工藝表現、精準的創新精神,就是SilverStone公司的公司企業文化。




《PHILIPPI》貼心小掛勾
《PHILIPPI》魔術牙籤盒
《PHILIPPI》頑石菸灰缸
《PHILIPPI》碟型燭台
《PHILIPPI》浮球花瓶
AIRWALK -費登古銅側背包(黑)
《PHILIPPI》欣欣向榮花器
《PHILIPPI》流線燭台
【A&F】女裝 Debbie 休閒棉TEE (共二款)
《PHILIPPI》摯愛花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