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LC04 一大一小橫躺機殼【附3000W 電源】
  






特別推薦








銀欣LC04設計理念是將完整的ATX主機板加上5.25吋硬碟容納在最小的HTPC機殼中。除了機殼本身的全鋁架構外,銀欣LC04還提供了在鏡面般的面板,反射的門飾面板搭配隱藏式前門,保持機身流線外型,銀欣LC04可算是另一個上等級品!



銀欣所設計的這款LC04可以說是完美的利用現有的空間,一般的橫躺機殼都是只能容納下Micro ATX的主機板,但銀欣LC04的內裝很清楚的可以看到竟然可以放入標準的ATX主機板。其實銀欣LC04令人驚艷的不只如此而已,它除了可以安裝標準主機板外還可以搭載一個光碟機。光碟機的面板採用影藏式設計,不會因為錯誤的光碟機面板顏色而壞整體的美觀!面板的旁邊是外接的設備,包含最常用到的USB跟1394接頭外還有前置音效。硬碟的部份最多可容納下一個!如果以目前主流的250G來算的話,在一般使用者使用上來說也是綽綽有餘。可以將您所有喜愛的照片、音樂、影像全部放在您的這台家用HTPC內!



公司簡介:
SilverStone公司於2003年建立,SilverStone的精英工程師團隊開始了提供創造開發一系列精品供消費者做不同的電腦機殼選擇,SilverStone分配中心利用地球的不同的區域,產品銷售全世界,不僅為電腦用戶供家庭娛樂活動使用,也提供休閒和工作使消費者愉快使用先進技術的產品。SilverStone公司將持續提供最高的水平標準給消費者,因SilverStone公司為了追求為品質美觀創新的科技產品是永不懈怠的,精湛的工藝表現、精準的創新精神,就是SilverStone公司的公司企業文化。




英國 TIGI / BED HEAD 活力護髮素250ml
【MM25】夏日香香草~舒適休閒格子襯衫(共二色)
【小豬兒】搖滾大落肩NEW COLOR兩件式(共四色)
【LABU-LABU】精緻蕾絲織帶立領純棉洋裝
【LABU-LABU】綁帶格紋領口娃娃公主T恤(共二色)
【LABU-LABU】糖果系伸縮休閒口袋短褲(共六色)
PANIO CAT5e UTP影音(VGA/Audio)延伸器(VE180)
Gigabyte GSmart MS800超薄智慧GPS導航PDA手機
SonyEricsson 運動風喇叭隨身袋 MAS-100
【M.D.F】法式注目感菱格手提包 (神秘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