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 第二部 DVD Vol.01-06
  






特別推薦











網球王子 第二部 DVD Vol.01-06

日本知名雜誌熱門漫畫改編



日本台灣超人氣卡通節目



廣受青少年朋友的喜愛


《網球王子》是由日本集英社發行的【周刊 JUMP 】雜誌上所連載的熱門漫畫所改編,故事以網球運動及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為主。


劇中的主人翁越前龍馬的個性鮮明獨特,大快人心的精采球技,讓人鼓掌叫好,不僅為此動畫帶來活力,也為故事情節增添新鮮感。


內容大綱:


為迎接接下來的關東大賽,青學又再次舉辦校內排名賽,最受注目的是網球社中各有實力的三人 ─ 手塚、桃城和前任校隊乾同在的 A 組,三人爭奪二個席次,誰能從中脫穎而出?


和手塚同為三年級的乾,與手塚比賽過無數次,一直無法取勝,於是他下了更多的時間和功夫,更努力地進行資料收集集體能訓練,以打倒手塚為目標,他深信這次和手塚的比賽,將會是對手種戰的初次勝利,然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