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相遇
  






特別推薦











超火紅!網路暢銷作家蝴蝶掀起奇幻愛情狂潮鉅作

部落格超過800萬人次瘋狂點閱!
百萬讀者大讚:「驚為天人!想不到有人可以寫出這樣的小說。」

一登上BBS、部落格便引起熱烈討論,用簡單卻蘊含魔力的文字,架構出人神鬼妖的愛怨嗔癡,在都城,和你初次驚豔相遇!

自從這個長髮帶有魔力的妖女「吻」了他之後,他發現自己不但氣喘的毛病沒了,視力恢復成1.2,跑起步來更是從龜步變成有如渦輪加速,再也不需要在體育課裡缺席曠課,被嘲笑是娘娘腔了……

只是,這年頭妖怪竟然也得繳水電費、要跑銀行啊?

甚至還能打著知名奇幻小說家的名號,  靠著出賣妖怪夥伴的陳年往事賣錢餬口?!

不過,隨著她修煉的進程愈高,跨過「化人」的階段,她怎麼好像從他最依賴的「殷曼姊姊」,逐漸變成一個愛撒嬌、需要他保護的小女孩啊……








蝴蝶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那麼多,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怎麼打發?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

於是,她化身成了蝴蝶海東青(新版)
我要當醫生
窗中之燭
寂愛同居守則
黑暗的渴望
靈心
大愛相髓─慈濟骨髓庫串聯好因緣
餘生(精裝)
巧克力重擊
都市妖(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