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樂利Solidly 紅外線感應防盜傳訊鎖
  






特別推薦






Solidly鎖樂利 最輕巧簡便、節能省電的汽車防盜傳訊鎖 [紅外線感應]

鎖樂利是唯一結合紅外線感應設計的汽車防盜鎖,有別於一般號稱的氣壓鎖,因為只需將車門輕輕得打開,這類氣壓鎖就無法偵測出小偷入侵的狀況,根本無法有效地保障您愛車的安全。唯有鎖樂利的紅外線感應,能準確的偵測到物體侵入車內之動作,一旦車門遭人開啟,車主不僅能在第一時間透過接收器,有效且快速的接收到鎖樂利從車內發射出來的警訊,同時鎖樂利會發出巨大的聲響及燈光加以嚇阻竊賊,為車主爭取更多的時間,確保車內的衛星導航、行車電腦、影音…等高級配備的安全,大幅降低愛車被竊的機率,讓您的愛車更有保障。
  • ●入侵紅外線偵測/碰撞拖吊震動感應/長距離傳訊通報/高分貝警報喇叭●
  • ●超亮LED藍光待機警示燈/高科技晶片感應鎖/體積輕巧/節能省電●

  • 一機在手∼愛車安全盡在掌握之中!!!


    品質卓越∼100%台灣生產製造


    買車容易,養車難,竊賊來偷怎麼辦?


    選擇“鎖樂利”,汽車安全∼無往不利!

    『鎖樂利』- 汽車防盜傳訊鎖、新產品、新機種,歷經多年的研發、測試與改良,品質穩定效果佳。紅外線感應設計:能有效偵測小偷入侵車內之動作,確保車內高級配備的安全。長距離傳訊功能,能有效且快速的將警訊傳達給車主,讓愛車的安全更有保障。待機時間長、鎖體備有超高音量警報器、超強LED警示燈,聲光效果能嚇阻竊賊,高科技電子式觸控鎖心、訊號微弱超距提醒、同步關機...等。
    保護愛車要從最基本的防盜做起,不要再為了車子的安危整天提心吊膽,選擇一組最有效且最安全的汽車防盜鎖,為您的愛車安全做把關,不必為了停車再傷透腦筋了,讓您從此停車離開後可以安心無虞。『鎖樂利』絕對是您閣下汽車防盜的『優質之選』!!!


    功能完備,安全無虞!


    急救電源,輕鬆搞定!


    鎖體各部位說明


    無線接收器(BBC)與鎖體各部份名稱與功能





    陰謀玩家
    布雷克詩選
    浮華世界
    18•29:消失的4,321天
    如果整個世界都下雨
    那個令人眩目的夏天,和初戀
    微微發光體
    岬美由紀的挑戰--千里眼6
    梅菲斯特的反擊--千里眼5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