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J日本暢銷機種 MP3音樂精靈 ( VEMP-M300 )
  






特別推薦














































日本暢銷機種~NHJ音樂精靈 ( VEMP-M300 )


內建USB及SD讀卡機、CD直接轉錄MP3超in功能、AM/FM收音機功能、AUX外接音源功能

你還再用電腦辛辛苦苦的把CD轉成MP3嗎?隨身碟內滿滿是MP3歌曲,又不想透過電腦播放!NHJ音樂精靈讓MP3音樂播放變的更容易了!NHJ音樂精靈內建最新MP3編輯播放晶片只要按一個按鈕!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幫你把CD內的歌曲轉換成MP3,內建USB端子SD/MMC讀卡功能,透過USB端子連接隨身碟或MP3就可以透NHJ音樂精靈來播放隨身碟內的MP3音樂!再也不需再透過電腦轉錄或轉接了,讓你享受音樂就是這麼輕鬆容易!
CD直錄MP3直接傳檔無需透過電腦
VEMP-M300 MP3音樂精靈內建了最新MP3編輯播放晶片,除了可播放多種音樂檔案外,還有一項傳統音響所沒有的功能!可將CD內的歌曲直接轉錄成MP3格式!完全不需透過電腦,只要將CD放進NHJ音樂精靈,插入SD記憶卡或USB隨身碟&MP3隨身聽,只要按個鈕!就可以將CD內的歌曲轉成MP3格式存到記憶卡內或MP3隨身聽內了! 甚至喜愛的廣播節目也可以轉錄成MP3格式,存檔下來重複收聽與人分享。
商品特色:
超強MP3轉錄功能
可播放CD、MP3、WMA
內建AM/FM收音機功能;可記錄20組喜愛頻道
內建USB端子可連接隨身碟或MP3隨身聽
內建SD/MMC兩用讀卡機
可播放SD或USB連接隨身碟內的MP3音樂
可將CD、電台或AUX外部音源的聲音轉錄成MP3格式,存檔到SD卡或USB隨身碟內
多功能遙控器包含即時錄音
立體聲耳機輸出孔
兩路功率擴大輸出(2 x 5W RMS)
具備POP-ROCK-FLAT-CLASSIC-JAZZ播放模式
具備時鐘及鬧鐘自動開機功能
具備多種顯示功能

















支援播放多音源播放─ SD卡


支援播放多音源播放─ USB隨身碟



◎ 面板按鍵、音量旋鈕隱約泛出藍色光芒,在寂靜的夜裡更添一份浪漫氣息!














國際電壓調整【適合台灣AC115V及美國-大陸等AC230V不同電壓使用】


◎ 附有遙控器







【DOONEY & BOURKE】經典NEW QUILT斜肩包(咖啡)
【DOONEY & BOURKE】經典PLAID斜肩包(紅色)
【DOONEY & BOURKE】經典Anniversary 斜肩包
【BURBERRY】多功能雙面小提包(附化妝包)-銀咖
【BURBERRY】多功能雙面小提包(附化妝包)-銀粉
【FENDI】黑色FF Logo緹花布肩背包
【GUCCI】07春夏款-雙魔鬼氈深粉色logo休閒鞋
【CHRISTIAN AUDIGIER】collage兩面穿男外套(黑)
PRADA 巧克力色復古粗跟長筒靴
【Kenneth Cole】經典 Fold on 托特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