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四頻P.S.L電波時計手錶
  






特別推薦






品牌介紹:

品牌介紹:

P.S.L品牌乃隸屬Hong Kong上市公司 SWEDA集團旗下. SWEDA於1978 年成立. ISO9001認證. 香港,大陸皆有研發中心. 旗下有數個品牌ex. o.d.m…MTP…. 分別在消費性電子及3C周邊產品獨佔鰲頭. 在全球主要國家皆佈建銷售通路及辦事處(如圖). .P.S.L乃.日常生活中實用與風格時髦兼具產品之意,暨"Practical with Style in Life" 產品幾乎都有專利創新設計之特性 .品質高, 設計精美, 無怪乎PSL Design已成為國際知名品牌ODM合作夥伴。且連年得獎Hong Kong Original Product Design Competition 2002~2006 Merit Awards在香港外貿協會之設計廊常為推薦之極優設計廠家.

Practical with Style in Life


功能特性

◆全區電波接收,訊號強弱度顯示
◆本地時間顯示 & 世界雙時間(f區)顯示
◆DST (Daylight Saving Time)日光節約
◆週數顯示(每一年有52週, 指示是那一週)
◆每小時&每日可設4次響鬧,
◆碼表, 倒數計時功能
◆電力不足指示 ,EL背光

這只32768之PSL MTP 系列4頻Radio Control電波手錶,就如批著羊皮的狼,首先最困難的設計在於--幾乎是市售電波時計產品中最小的體積 (因藏著無線接受器,要達成抗干擾元件設計為目的). 在此條件下,還能兼顧強烈現代時尚感的造型設計,無怪乎PSL Design已成為國際知名品牌ODM合作伙伴。 本機裡的無線接受器,可接受美.德.英.日的頻率(一般市面上所賣為單一頻率,我們的則為全區接收,即有如手機一樣,有4頻接收,可漫遊至以上時區國家時使用) 如此,則藉由Radio Control(電波頻率校正) 可自動調校時間,並可達到10萬年誤差1秒的精準度。再者,電力不足顯示,每日4次響鬧設定, DST (Daylight Saving Time)日光節約顯示. 碼表. 倒數計時功. EL背光…. 等。這些極其複雜的功能全都簡化以數字符號在方形LCD視窗內提供給您正確資訊判讀。 市面上動則上萬的電波時計(且只是單一頻率接收)現在我們以極合理的價格提供給您- (市售單一頻率接收錶價格約為NT3000~NT12000左右)

功能特性

1.電波鐘有自動及手動控制尋找全世界訊號 (WWVB, DCF, MSF& JJY40/60)
2.訊號強弱度顯示RC signal 接收強弱度
3.本地時間顯示有時、分、秒、日/月(或月/日)及星期
4.自動日曆, 年份由2000~2039年
5.12或24小時顯示
6.世界時間顯示有時、分、秒、日/月(或月/日)及世界城市
7.DST (Daylight Saving Time) 日光節約功能, 獨立地為本地及世界時間
8.在本地時間自動DST功能, 由RC信號更新
9.雙重兩地時間顯示
10.週數顯示 (每一年有53週, 指示是那一週)
11.每日4次響鬧
12.每小時報時響鬧
13.1/100秒計時功能。 計時上限最高至23小時59分59秒99
14.時間倒數, 上限值為23:59’59”
15.EL背光 (按EL鍵一次以開啓背光, 可光亮3秒便自動關掉)
16.電力不足指示
17. 國際專利產品


何謂Radio Control

何謂Radio Control
國外賣NT3100 我們還送精品贈給
何謂32.768KHZ


凡購買 送贈品1 PCS 如下:(隨機三選一)

凡購買 送贈品1 PCS 如下:(隨機三選一)

一 為德國 LED LENSER 3合一多功能LED筆
一 為香港 PSL變形金鋼指揮艇組合時計
二 為知名歐美名牌ODM的數位產品高音質音箱喇叭

P.S
1以上贈品如遇缺貨將改成其他同值產品, 恕不接受指定及折讓
2如回購客戶欲得到不同贈品,可註明前次購買贈品為何,我們將致贈別款。
.Thanks


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有PSL Design展櫃





ORIENT 經典薄型對表系列(中金)~公司貨
ORIENT 奢華風采機械表(白)~公司貨
ORIENT 奢華風采機械表(紅)~公司貨
ORIENT 奢華風采機械表(粉紅)~公司貨
ORIENT 動力儲存機械男表(藍)~公司貨
ORIENT GMT運動機械錶~公司貨
米沙麥斯基在德弗札克藝術節
ARMANI 現代爵士品味女錶 (皮帶)
辛普利丘斯
【天母嚴選】名模最愛•超大容量大包包 (共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