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穿梭未來雙時區腕錶~公司貨
  






特別推薦








GUESS穿梭未來雙時區腕錶,擁有雙時區功能、兩個獨立秒盤及時區設計小,經典實用功能讓您更加方便使用。還有著開拉式防護桿龍頭與全身電鍍的黑色錶身,更是增強了其出色的功能!
方型的黑色底盤,中間圈紋的設計使錶盤更加富有層次感,
再來是那整體黑色系的造型錶框錶殼與真皮錶帶,特殊的光滑的錶殼設計點綴在錶框與錶帶之上,使整體更加一致有型,經典的功能、酷炫黑色系的時尚造型…絕對是呈現個人的獨特魅力的絕佳好選擇!
•特色:
錶盤:方型的黑色炫光底盤,圍框的壓紋及周圍亮面銀色時飆、雙時區功能錶盤在搭配上夜光型的指針與紅色的秒針,整個錶盤的極簡又不失時尚的獨特風味,相當亮眼有型。
龍頭:增加開拉式防護桿的龍頭提升了準確度,不易因碰撞龍頭使其移動產生時間偏差。




■品牌介紹:
GUESS的產品就像他們品牌象徵符號「?」一樣,年輕、時尚、性感、風格性感、作風大膽特立獨行、又充滿冒險的原創設計,引領獨特風格潮流,已經成為當今流行的代表品牌。
注重個人品味的GUESS,以符合時尚風格、簡潔優雅的設計,展現時下流行風潮。




BURBERRY 寵物春季音樂會帕領巾(粉紅)
*CHIU* 厚底鑽環露趾跟鞋(時尚橘)
*CHIU* 厚底鑽環露趾跟鞋(可可色)
ZINWELL 42吋HDMI液晶顯示器(LM4226)
新一代《超人氣魔力扣》超值10保鮮組
BURBERRY 大斜格紋英文logo帕領巾(粉紅)
BURBERRY 細斜格紋滾邊戰馬刺繡帕領巾(鵝黃)
BURBERRY 細斜格紋滾邊戰馬刺繡帕領巾(灰芋)
【SERUSH】超搶眼BIG STAR圓領純棉短T
【SERUSH】千鳥紋仿七分袖針織衫薄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