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 浪漫風情腕錶(咖啡)-公司貨
  






特別推薦








DKNY 浪漫風情腕錶最大特色的地方在於將真皮錶帶混金屬不鏽鋼而成的設計
質地柔順的真皮錶帶藉由金色的錶帶扣環能自由選擇調整錶帶寬度、小巧的面板運用、使錶散發浪漫高貴的氣息、金色鏤空錶框融入了咖啡色的真皮錶帶~不僅帶來雙重質感~也讓佩戴它的您展現優雅風采。嶄露都會的典雅與高貴~DKNY 浪漫風情腕錶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關於DKNY】:
1988年,設計師Donna Karany以她的女兒為靈感,創作出適合紐約客風格的年輕的副牌─DKNY,而DKNY的全名即是Donna Karan New York。
一系列充滿紐約獨立自主的國際風格、勇於表達自我的特性,DKNY大方俐落、時尚線條的風格就是如此的充滿活力、十足的都會街頭風格。
DKNY的簡潔、自信大方的設計深受時尚有型年輕人們的喜愛,所有DKNY商品,無疑的是當下最受歡迎的熱銷品!




蒼空翼龍 1(與野性之聲共海 1300)
純愛病毒(全)
珍愛的人2完
珍愛的人1
花園的旋轉木馬4
熱戀麻藥(全)
親子塗鴉11.化妝舞會篇
玻璃假面12
玻璃假面11
玻璃假面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