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Street 】維納斯墜飾熟女款A~D罩杯 (共三色)
  






特別推薦






【On Street 】維納斯墜飾熟女款A~D罩杯(共三色)

【On Street 】性感又成熟的維納斯系列,推出以來廣受熟女們好評!

魅惑十足的黑蕾絲滾邊,目標性感BODY。不管是內穿還是外穿,都是極致奢華極品。

利用打摺設計手法的底層再搭配黑蕾絲滾邊,適合如貴婦般的妳。

內衣中央和內褲都有活動的立體的水鑚掛飾做工非常細緻,展現維納斯風情。

超柔軟的罩杯給喜歡舒適感受和享受質感的妳!

充滿心機的小底褲側邊僅以一條線連接,叫心愛的他人無法招架。

薄紗透明感將熟女的魅力展露無遺,大膽的設計,讓小屁股若隱若現增添性感。

用熟女款的水鑚造型展現富麗身材。

《模特兒尺寸:70C》










ANNA SUI 安娜蘇 薔薇梳妝麗境
Sweet100%甜蜜蛋糕款露肩蝴蝶結高腰洋裝-白
Sweet100%甜蜜蛋糕款露肩蝴蝶結高腰洋裝-黑
Hello Kitty 藍芽耳機
LEO金眾 Motorola V291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LEO金眾 Motorola V290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LEO金眾 Motorola C350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LEO金眾 Motorola MPX220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LEO金眾 Motorola E6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LEO金眾 Motorola V360高容量防爆電池(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