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恩傑尼》小小音樂會
  






特別推薦







孩子在1歲以上已經會對發出聲音的東西感到好奇…他們通常想要敲一敲…按一按…在遊戲中輕鬆學習…

◆關於班恩傑尼:
為了堅持將歐洲玩具的設計理念與原創風格能完整的在台灣呈現,班恩傑尼選擇以自營的方式展開通路策略,『班恩傑尼』精選玩具是台灣玩具及兒童產業的自創品牌,其所代理的玩具適玩於0~99歲,在不同的年齡區隔間,我們嚴格挑選該區段最專業的製造商生產玩具,用最好的原料,一切以兒童安全完前提下,滿足孩子不同的生理變化及心理成長需求。
班恩傑尼也是台灣一個重要的通路品牌『The Good Toys Shop』。因為班恩傑尼有使命的商品開發及通路策略,己於全省各主要商圈建立門市或專櫃據點。令人驕傲的是,『班恩傑尼』自2002年起,以10多年的嚴格評選玩具經驗,全心投入『Good Toys』的全新自有品牌經營及製造,讓認同班恩傑尼理念的朋友們,能用更合理的價格接觸好品質的歐洲設計玩具。






【Annabel】愛上塞納河!謎樣風情壓紋二用包
LIZ claiborne 月光森林彩石項鍊
LIZ claiborne 雅典娜感性兩件式手環組
LIZ claiborne 俏麗天使造型手環(金銅色)
LIZ claiborne 復古風情典雅手鍊(橘黃色)
LIZ claiborne 夜色情迷魅力手環
LIZ claiborne 深夜夢境珠墬項鍊(最大珠飾寬2cm)
LIZ claiborne 優雅佳麗復古手鍊
LIZ claiborne 長相思古典風情耳環(木褐色)
LIZ claiborne 原野幻想典雅耳環(長型6.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