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剛TV BOX星光系列1440電視器(M075)
  






特別推薦
















圓剛TV BOX星光系列1440電視器(M075)


螢幕變電視的最佳選擇!



『圓剛TV BOX星光系列1440電視器』可讓您的電腦螢幕升級成您專屬的影音娛樂中心。隨時接上您的電腦螢幕即可收看類比有線電視,讓您輕鬆觀賞電視,不會錯失任何精彩節目!


採用最新高倍密循序式掃描技術和3:2下拉影像修正技術,可降低畫面影像雜訊、閃爍或斜坡紋的情況使畫面更加清晰細緻,加上專業3D-motion影像還原技術,可將動態畫面所造成的邊綠鋸齒狀作自動還原,讓動態影像完美呈現不失真。


再搭配全中文化的操作介面配上全功能紅外線遙控器,操做簡單方便非常人性化,除此之外又有貼心三段式PIP子母畫面功能,可同時上網及看電視,可依個人喜好切換視窗大小(1/4、1/9、1/16),還可在電腦桌面上任意移動視窗位置;加上多頻道預覽模式,快速找到您喜愛的電視節目。


此款電視器為圓剛首創有內建喇叭及AV/S端子輸入以及AV端子輸出,可連接Xbox360、PS3、Wii以及DVD播放器,一機多用,馬上讓您的電腦螢幕變成影音娛樂中心,是您最經濟實惠最佳選擇!


高倍密循序式掃瞄、3:2下拉影像修正技術、3D-Motion影像還原技術



採用最新的高倍密逐行掃瞄技術,能使畫面更加細緻清晰,影像不會有閃爍或斜波   紋的情況;3:2下拉影像修正技術,可隨時自動降低影像雜訊並修補輪廓以及精確控制影像  對比;而3D-motion影像還原技術則可將動態畫面所造成的邊緣鋸齒狀作自動還原,讓動態畫面完美呈現不失真。欣賞電視    節目時,您的雙眼不會容易感到疲勞。


圓剛首創內建喇叭及AV/S端子輸入以及AV端子輸出



圓剛首創電視器內建喇叭,不需再外接其它配件,可觀看電視,也可連接次世代電玩主機Wii,聲音影音效果兼具,更有身歷其境的效果。


PIP子母畫面



貼心的PIP子母畫面觀賞模式,您可以一邊使用電腦上網,同時觀賞電視節目,並可依照個人的喜好切換視窗大小(可切換為1/4、1/9、1/16畫面)以及在電腦桌面任意移動觀賞位置,工作娛樂兩者兼顧。


產品特性:





  • 支援16:9/16:10寬螢幕輸出      (標準解析度為1440x900)




  • 支援三段式PIP子母畫面,並可在電腦桌面上任意移動視窗位置




  • 專業3D-motion影像還原技術




  • 3:2下拉影像修正技術




  • 高倍密循序式掃描技術




  • 即插即用,無須開啟電腦




  • 全中文化操作介面,操作簡易方便




  • 多頻道預覽,快速找到喜愛的電視節目




  • 內建AV/S端子輸入以及AV端子輸出,可連接Wii及DVD播放器




  • 圓剛首創內建喇叭機種




  • 可設定自動開/關機



  • 附贈全功能紅外線遙控器,快速選台







聯強SONY ERICSSON Z300I配件盒
聯強SONY ERICSSON K608I配件盒
聯強SONY ERICSSON W700I配件盒
聯強SONY ERICSSON J220I配件盒
聯強SONY ERICSSON J230I配件盒
聯強SONY ERICSSON Z520I配件盒
聯強SONY ERICSSON W900I配件盒
聯強SONY ERICSSON Z530I配件盒
SEIKO 飆風越野計時鬧鈴錶-IP黑
BURBERRY 咖邊小斜格紋紅戰馬LOGO帕巾(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