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take 8 公分 藍光 LED 可控風扇 (A2016)
  






特別推薦





Thermaltake 8 公分 藍光 LED 可控風扇 (A2016)

震天科技推出由世界散熱大廠 Thermaltake 所製造的 酷炫 8 公分藍光 LED 可控風扇 ,可以讓您機殼更加炫麗,增添風采,炫麗的藍色光彩在寧靜的夜晚,散發出炫目迷人的光芒,還在尋找改裝聖品嗎?聰明的玩家無須在尋尋覓覓囉!


此次由 Thermaltake 製造的 8 公分藍光 LED 可控風扇,可使您機殼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風格,本體 構造上採用滾珠軸承,壽命長達 50,000 小時 可長時間的使用,而玩家所關心的擾人噪音, 智慧型可控風速風扇的設計 將完全解您煩惱的問題, 最低 17 分貝超靜音 絕對讓您機殼安安靜靜,即使在寧靜的夜晚工作也無須擔心。


改裝達人的最愛!改裝聖品不可或缺的選擇!藍光 LED 絕對讓您機殼與眾不同!


智慧型控制系統可由玩家設定由溫度自動控制風扇的轉速,或由玩家手動自己設定風扇轉速的強弱,多功能性的體貼設計,並適合裝設於所有 8 公分的系統風扇及 CPU 散熱器孔位,一系列具有 8 公分、 9 公分及 12 公分規格,追求時尚的 DIY 玩家實在是不可錯過喔!


產品特色


  • 酷炫魅力高感度藍光 LED
  • 高品質壽命長達 50,000 小時
  • 智慧溫控系統,可隨溫度自由控制轉速
  • 可切換手動控制,轉速自由控制
  • 最低 17 分貝超靜音
  • 具 8 公分、 9 公分及 12 公分規格
  • PCI 溫控旋扭檔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