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n】貼心雙寶竹炭惰性棉鳥眼布坐靠墊
  






特別推薦







lisan貼心雙寶竹炭惰性棉鳥眼布坐靠墊

常坐辦公室及開車族有福了,結合高科技記憶惰性棉與舉世聞名的南投竹山孟宗竹為所截取製成的“竹碳”微粒子(為世人所公認“竹碳微粒子”中之最頂級)一體成型,以惰性棉優越的吸震服貼性及透氣性與“竹碳” 微粒子具有吸汗、淨化空氣、去除異味、乾燥性佳之物質特性,!更確保使用的舒適性及衛生!外層表布套特以透氣性絕佳之高級運動服專用鳥眼布包覆,該布料透氣孔是經電腦精密計算裁製,能讓透氣恐達到最佳效果以及回復乾爽!並與國際級3M 吸濕排汗藥水處理,決不退色、除污性強,污垢不易附著,清洗更是方便!更兼俱服貼觸感舒適性及質感,而且不起毛球,絕非一般刷毛布及TC布套可比凝!



腰靠墊為3D立體設計,符合人體背部曲線,讓常因久坐辦公桌而產生背部及腰部不適感的人給予最體貼的支撐,也可以在床上做為墊腰用來舒展身心!十足的舒適感且不易變型,突破以往高密度泡棉產品會彈性老化、太硬及不透氣之缺點,讓您輕鬆上班減輕壓力。



厚度5.08cm的坐墊,柔軟舒適,避免臀部因長期壓迫產生之壓力,而造成血液不流暢,進而造成全身酸麻、不適等症狀,達到釋放壓力、全身放鬆的目的!






跑路專家 11
跑路專家 10
超越時空眼 2
超越時空眼 1
超速球王 28
超速球王 27
超速球王 26
超速球王 24
超猛!串珠俱樂部 (全)
超值戀愛獲得法 (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