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級網頁設計學術科解析百分百
  






特別推薦











●學科解析最完整
本書提供的學科解答除了應付檢定考試外,更讓你在網頁設計領域奠定雄厚專業基礎。

●術科解答最精確
根據學生學習的盲點與評審評分的重點,保證讓你用最有效率的方法輕鬆過關。

●影音光碟輕鬆學
完整的解題操作過程,配合詳盡的解說,全部錄製在光碟片中,讓你無痛學習。

●通關密技最實用
本書作者輔導技能檢定有多年經驗,特別將考生失敗的經驗整理出來,避免你重蹈覆轍。
最新!最快!最詳盡!!!

●電子資料最齊全
光碟內附術科題目所需的圖片與音樂素材,讓你在家方便練習,同時也將每個題目的完成結果分門別類放在光碟中供你參考。








男 AIR WALK復古滑板休閒鞋-荊棘-白棕1075109
男 AIR WALK復古滑板休閒鞋-荊棘-白咖1075108
男 AIR WALK復古滑板休閒鞋-海浪-白咖1075107
男 AIR WALK復古滑板休閒鞋-海浪-白黑1075106
男 AIR WALK復古滑板休閒鞋-海浪-黑白1075105
【ANGELA】氣質路線!!側綁蝴蝶結羊皮高跟鞋(黑)
BOTTEGA VENETA 經典焦糖色編織斜揹包
120吋蓆白手拉銀幕(1:1)
男 AIR WALK復古滑板休閒鞋-迷彩-白咖-1075133
男 AIR WALK復古滑板休閒鞋-迷彩-白綠-1075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