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n】優質竹炭纖維能量枕(2顆入)
  






特別推薦







lisan優質竹炭纖維能量枕(2顆入)

竹炭纖維經過磨擦可產生每立方公分約2000個負離子,相當於森林中每立方公分負離子數量密度數,故素有空氣中維他命之稱!而竹炭微細氣孔甚密,每一公克的孔細可接觸空氣的表面積達250至300平方公尺(大小約一個足球場),密度約等於耐米級!所以其有吸附力強及有效吸濕、除臭、防腐等的特性!
本商品內部填充材料特採高級孟宗竹1200度高溫提練悴取製造(中空聚脂棉70% 竹炭化纖30%),柔軟舒適自然,更增添服貼及質感,竹炭纖維所具有的吸濕、除臭、淨化空氣的特性!在照顧你的睡眠中,更考慮您的健康!讓您夜夜安眠,天天充滿活力!外層表布套並精選透氣性絕佳之高級運動服專用鳥眼布包覆,該布料透氣孔是經電腦精密計算裁製,能讓透氣恐達到最佳效果以及回復乾爽!並經國際級3M 吸濕排汗藥水處理,透氣及排汗性佳,品質更有保障!決不退色並產生極佳的觸感及服貼觸感舒適,而且不起毛球,絕非一般布套可比凝!絕對讓你愛不釋手!更讓你一年四季都好用!


內部棉絮


檢驗報告




三十六計活學活用(圖文版)
創造人生舞台
為什麼蘋果不是掉在你頭上?
義大利進口LAICA料理秤(AY25)
王永慶的機會致富法
《小獅王辛巴》嬰兒四季尿墊+天然乳膠枕(枕套2個)
人體減壓攻略手冊
達新牌負離子吹風機 ( TS-2680 )
頂尖對決DVD (The Prestige)
創見 1GB MiniSD記憶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