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UKISS【鎖水膜系列】保溼水潤美膚霜(50ml)
  






特別推薦





ROJUKISS 保溼水潤美膚霜(50ml)

大量的Ceramide成分,加強角質防護,維持肌膚保溼彈力!

不僅保溼更鎖住肌膚水分,並形成保護膜!
不讓肌膚外部來的物質侵害肌膚,是能保持肌膚內應有水分含量!

植物性保溼成分浸透柔軟角質層,維持肌膚的水分均衡,
更能鎖住肌膚的水分!有效率讓肌膚質感達到更高級!

自由時報年終美麗計畫推薦補水保養品

迅速補肌養水!

ROJUKISS 保溼水潤美膚霜(50ml)

無色無味也沒有黏稠觸感,
肌膚能快速吸收,馬上變的水嫩嫩!

註:本商品主要成分皆為天然植物萃取物,
一般肌膚皆可使用,醫學美容術後使用建議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成份/功效】

◆海草萃取物(PHYTO SERUM)-取自大海裡的海草成分,經發酵程序(Fermentation Process)後成為ROJUKISS保溼產品的原料。經過發酵程序之後,能讓肌膚強力鎖水,不讓水分流失!滿足各種肌膚的保濕成分。
◆Ceramide 3B-天然保溼因子,促進肌膚天然保護層的功能,充分潤澤修護肌膚,形成屏障因而可防護水份流失,特別適合敏感性與乾性肌膚。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極佳的保溼效果,使肌膚保持明亮。
◆維他命E - 幫助膚色均勻透亮並預防皺紋產生。
◆覆盆子萃取物- 舒緩肌膚。
◆瑞士高山草本植物萃取物-幫助舒緩肌膚不適,使肌膚恢復活力晶亮。


ROJUKISS秋冬保溼強打【鎖水膜系列】

充足水分 讓肌膚透•亮•光,達到最高級質感的水晶肌!
不只要補水,更要將肌膚中的水分 牢•牢•鎖•住。

鎖水膜(PHYTO SHIELD)系列不僅能補充肌膚的水分,
使肌膚內部達到更佳的油水平衡狀態,
保溼機能新升級,追求完美膚質不可或缺的優越保溼品!

Step1•保溼水潤精華- 強效保溼,補足肌膚流失的水分
Step2•保溼水潤美膚露- 深層浸透,柔軟並維持角質水分均衡
Step3•保溼水潤美膚霜- 防護潤澤,維持肌膚防護力及彈性
Plus• 保溼水潤晚安凍膜- 全面晶瑩,增強夜間修護保溼力


【使用方法】

◆日夜間保養皆可使用
◆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按膚紋方向均勻塗抹、輕拍於全臉,讓肌膚吸收
◆使用順序:臉部卸妝、清潔→保溼水潤精華→保溼水潤美膚露→保溼水潤美膚霜

◆使用建議:
可搭配鎖水膜(PHYTO SHIELD)系列-保溼水潤精華、保溼水潤美膚霜、保溼水潤晚安凍膜一同使用,讓肌膚達到更佳水嫩狀態!

【韓國最多網友推薦網路保養品牌 ROJUKISS 】

◆ROJUKISS – Romeo與Juliet 之吻

Romeo 與Juliet 是一段美麗浪漫的愛情故事。

Romeo與Juliet 之吻,除了愛情,也充滿著綺麗的夢想,這樣一個夢想,可以不受年齡、身分與環境限制,即使時光更迭、事過境遷也不會有所改變或消減。

我們堅信「女人的容貌」在誠心地保養呵護下,也能如同Romeo與Juliet 之吻代表的綺想,永恆持續地青春美麗…

ROJUKISS 是不變的綺想,是不變的美麗!

◆ ROJUKISS是韓國最大專業網路販售保養品牌,光在ROJUKISS官網即有超過5,000名網友刊登使用心得,是最多韓國網友推薦的網路品牌。

ROJUKISS在韓國已上市5年,100%以網路販售,把設實體櫃點、廣告的經費投注在商品開發上,強調產品的有效成分,完全靠廣大網友支持及口碑分享闖出名號。尤其網友提供使用前後的肌膚照片,顯著的差異令人驚訝,也引起媒體主動報導!


◆ROJUKISS來自美麗工業發達的韓國,創辦人本身在韓國最大的化妝品集團工作數十年,對於保養品有獨到的理念及堅持。他認為女性朋友最需要的保養品,其實是能「提出解決肌膚問題的答案」。因此自1999年開始籌備創立,為推出最好的產品,將重點關注於「有效、高品質的成分」,也因此上市時間幾乎是無限期!最後耗費3年多的準備時間,直到2002年才正式發表ROJUKISS。

◆ROJUKISS堅持每一項產品的推出,都是應該真正能解決肌膚問題的,其成分都需經過縝密的開發及反覆的研究。因此與韓國「皮膚生理學研究所」合作,依循著研究所開發300多家專業皮膚科院所保養品的研究經驗,嚴選市面少見的天然、不易被取代模仿的高品質成分,以專業科技製造出最高質感的產品。

◆ ROJUKISS全產品使用天然成分,並以貼近肌膚需要的專業科技,雙管齊下提出解決肌膚問題的答案;希望提供最自然同時又具功效的高品質產品。ROJUKISS十分注重個人肌膚保養的差別與多樣性,從產品成分甚至包裝都不斷更新提升,目的就在針對個人膚質、膚況及使用習慣,研發更適合大眾、更高品質的產品。



《NAIL UP!》一年4期
《MRS MONTHLY》一年12期
《HI-FASHION》一年6期
《裝苑 SO-EN MONTHLY》一年12期
祥江鋁梯-重型A字梯10尺
祥江鋁梯-重型A字梯9尺
《MRS STYLE BOOK》一年4期
《童裝全書》一年4期
Love Gold「守望星河」戒指
《FEMALE》一年4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