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RAND SONY K800i 智慧型配件組(BST-33)
  






特別推薦







NOBRAND SONY K800i 智慧型配件組(BST-33)

智慧座充~保護電池安全充電


產品包裝

•原廠電池*1+原廠旅充*1+智慧型座充*1


Sony Ericsson K800i 原廠電池(BST-33)

•堅持使用原廠 Sony Ericsson 電池讓溝通更安全更智慧
•原廠標準電池待機持久、耐用、品質有保障
•原廠電池待機、通話更長久、品質更穩定
•適用機型:Z800i / W300i / W610i / W880i / W850i / W900i / W950i / Z530i / Z550i / Z610i
      K550i / K550im / K800i / K810i / P990i / M600i / W610i / W660i / K530i / W960i
      Z250i / Z320i / Z750i / K630i / W890i / K660i / C702 / G700 / G900 / G502


Sony Ericsson 原廠旅充(CST-60)

充電器與許多手機相容,具備先進的高速連接埠系統連接器,以充分增進效能。
選擇品質與安全,請使用 Sony Ericsson 原廠配件為您的手機充電。專為互相搭配而研發,這些配件能提供絕佳的效能。


智慧型安全座充

採用進電路,可以自動偵測電壓及過充保護迴路設計,在充電時可以保護電池安全充電。使您在充電時安全也更放心!


產品說明

I、充電指示說明:
  •充電器插上電源待機時,指示燈亮綠燈
  •電量不足的電池插入充電時,指示燈亮紅色,表示正在對電池充電
  •當指示燈由紅轉綠時,表示充電電池以充滿。
Ⅱ、充電時間說明:
  根據電池容量大小及電池新舊不同而有所延長或縮短,以容量700mAh的電池充電
  三小時後電池將充滿




機動武鬥傳G鋼彈
機動武鬥傳G鋼彈
機甲寶貝兵 2 (03)
機甲寶貝兵 2 (02)
機甲寶貝兵 2 (01)
機甲寶貝兵
機甲寶貝兵
機甲寶貝兵
機甲寶貝兵
機甲旋風兒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