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慣用句型全書(32K+互動學習光碟-含
  






特別推薦











你是否覺得學習日語文法是件枯燥的苦差事?你是否覺得坊間的慣用句型書內容不夠完整?《日語慣用句型全書》將徹底顛覆你的想法!

  本書拆解艱澀的日文文法,編寫出實用的日語慣用句型,依照□ ~ □ 排序,每一句型條例均說明文法結構,以漢字補充加強讀者的學習印象,並詳述中文解釋、用法,並以由簡入深的例句,幫助讀者循序漸進地活用句型,全方位地掌握該慣用語句的精髓及使用時機,讓你看得懂每一個日文字之餘更能迅速掌握文意,日語表達更自然、貼切,並輕鬆駕馭句型結構,從此不再懼怕日文文法!

你還在辛苦地強記文法?一書在手,學習、查閱一本通!
互動式學習光碟 跨平台學習好自由
本書附贈「互動式學習光碟」,操作簡單,功能完整,聽、讀、說、學、譯、查、測一次搞定!
無論是電腦、PDA或MP3 Player,甚至手機都可以用!

  真人發音,多段式語速調整,可設定單句循環及朗讀次數,可跟錄矯正發音,遇到難字,更能打開電子辭典隨點隨查;互動測驗功能,學習就能立即自我檢測,互動式光碟改革你的語言學習方式,隨時隨地一滴不漏,有效學習!








【ZARA】2008新品 星星圖案挖背長版背心(共二色)
任選兩種~ iPod Nano『個性化彩繪保護貼』
Pooky 盒裝手蠟筆(24色)
EZstick魔幻機身保護膜-EeePc 701 7吋 (無底蓋)
【圓媛嚴選】華麗•彩色亮片雲反扣袖上衣 (共二色)
【快速到貨】TK101玩美輕觸操控頸鏈MP3 4GB(黑色)
【H&M】2008新品 漸層雪紡紗細肩連身裙(粉紅)
【H&M】2008新品 浪漫小碎花綁帶連身裙
【H&M】2008新品 毛巾布料星星圖案連身裙(黑)
【H&M】2008新品 雙色皺摺縮口連身裙(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