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級備長炭減壓活力安眠枕-灰
  






特別推薦







貴族級備長炭減壓活力安眠枕-灰

●高科技防火記憶棉一體成型,依人體工學原理設計,軟硬適中,無壓力感,讓人體頭、頸於睡眠中完全服貼及放鬆,讓你睡的服服貼貼!溝槽設計,兼俱按摩頭部及透氣效果,惰性棉並與最新高科技“備長碳”材料混合處理(臺灣南投竹山孟宗竹為所截取製成),由於“備長碳”具有吸汗、淨化空氣、釋放負離子、去除異味、乾燥性佳之物質特性,更確保使用品質及衛生!本產品外層表布套採高級運動服專用鳥眼布並經國際級3M 吸濕排汗藥水處理,透氣及排汗性佳,品質更有保障!本產品外層表布套決不退色並產生極佳的觸感及服貼觸感舒適,而且不起毛球,絕非一般刷毛布及TC布套可比凝!絕對讓你愛不釋手!更讓你一年四季都好用!更幫助你好夢連連!



●特於底部另以洞洞布包覆內2cm高密度泡棉,讓你可依個人喜愛,調整高度,並做最合適的支撐,尤其對有打呼的人士可因仰高呼吸道,而使呼吸更通暢,給你最平暢的睡眠!




●高品質保證:(1) 保用10年以上(正常使用下)
(2)本記憶棉成型原料為原裝進口國際知名日本三井武田藥水,更確保惰性棉品質及其化合物對人體之無害
(3)絕佳防火性行(不助燃性)






七彩數字拼圖盒
可愛動物的家拼圖(9塊)
英文字母ABC嵌入板
快樂農場動物拼圖
彩色數字&字母益智磁鐵盒
昆蟲家族嵌入釣板
文化中國-江蘇
民宿生活家
台灣民宿通
高來高去─玩樂高雄縣四季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