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代理人DVD Vol.1+Vol.2
  






特別推薦






妄想代理人DVD Vol.1+Vol.2

一部「感染力」極強的懸疑劇!具現化人性最深沉的黑暗面!
動畫界完美黃金組合-今敏 、安藤雅司、平澤進 攜手強力製作!


《妄想代理人》影片介紹

隱藏在城市角落的黑色願望轉變成妄想,當妄想與冀望超越臨界點時,
「球棒少年」的身影將尾隨在後,無處可逃的惡夢夜晚即將來臨!


  東京武藏野地區發生了有人遭到棒球棍襲擊的事件。第一位被害人-鷲 月子清楚地畫出兇手樣貌,是個「手持金色球棒,穿著金色直排輪鞋」的青少年,可是月子閃爍的眼神及與目擊證人相違的證詞,讓警方認為這個事件其實是她自導自演。但不久後,第二名受害者出現了、然後又出現了第三名受害者…「球棒少年」不斷攻擊無辜的人們,整件事越演越烈,整個武藏野地區陷入一片驚慌。「球棒少年」究竟是誰?誰又將成為他的下一個目標?在那些彼此看似無關的受害者背後,到底還隱藏了什麼樣內幕!?流傳在各個角落的都市傳說,超乎想像的結局,球棒少年即將現身!


《妄想代理人》內容賞析

這個是爸爸辛辛苦苦弄來的吧…
沒錯!是他來過!都是球棒少年的錯!


  《妄想代理人》是導演今敏的首部電視系列動畫集,故事舖陳猶如一場懸疑偵探劇,沒有發展到最後,真相永遠無法大白。今敏不僅是一名成功的導演,也可稱他為動畫界的「心理分析師」,在他的作品中,不難發現今敏總是能夠犀利地點出急速發展的社會對現代人的影響,更將現代人的心靈在過度蓬勃的社會發展中,漸漸枯萎的情形用極為具體的方式呈現。

  故事中,每位受害者所發生的事情或擁有的特徵,恰如現實生活中世人的縮影,品學兼優、十項全能的校園風雲人物-鯛良優一、擁有雙重人格的家庭教師-蝶野晴美以及偵辦「球棒少年」案件的刑警-豬狩慶一等等,皆代表了現實生活中不同階層的市井小民,雖然成長的背景及環境都不同,但想逃避現實的心態卻是大同小異。

  壓力迎面而來的當下,人們總是會不自覺地產生「希望自己剛好生一場大病」或「希望自己可以短暫消失」的想法,好讓擔心不己的事情因故取消,而得到鬆一口氣的機會。導演將人們在退無可退情況下產生出的負面性格、壓抑的情緒及莫名的窒息感或是逃避念頭等現象,具現化成為影片中的球棒少年,讓影片中那些落入窘境的人都成為受害者的荒謬現象,一針見血地點出來!

  《妄想代理人》剖析了人類脆弱心靈,隨著劇情的起伏,觀眾將會對導演能夠直接點出心中的脆弱之處感到不寒而慄,並於劇中人成功抵抗心魔的同時,觀眾本身彷彿也找到解脫的出口。


《妄想代理人》 第1話「球棒少年參上!」

  鷲月子因打造出超人氣角色「麻呂美」而一躍成為知名設計師。但麻呂美的成功反而讓月子陷入窘境,不僅受到上司及廠商的過度期待及逼稿,也因此受到其他同事的排擠,正在為下一個設計作品傷腦筋的她,在某天回家的路上卻遭到攻擊!負責偵辦此案的刑警-豬狩與馬庭,從月子口中得知襲擊她的人,竟然是個穿著金色直排輪、手拿金色棒球棍的國小男孩!?


《妄想代理人》 第2話「金色鞋子」

  國小六年級的優一是個成績優秀、運動全能,外貌也出類拔萃的校園風雲人物。他每天早上都踩著金色直排輪,迎著風奔馳在上學的路上;但是,他的世界在球棒少年襲擊人的事件發生後,完全走樣。因為他的模樣與新聞報導的「球棒少年」很像,「優一就是球棒少年」的謠言開始在學校流傳,優一懷疑這是想跟他競爭兒童會會長的轉學生-牛山所放出來的謠言。沒想到在此時,球棒少年又犯下第三件案件!



《妄想代理人》 第3話「雙重傷口」

  優一的家庭教師蝶野晴美有著無法啟口的秘密。她白天是個端莊溫柔的大學研究室助理-「晴美」;一到晚上,她卻會化身為妖豔放蕩的公關小姐-「瑪莉亞」。非常不能接受自己另一個人格的晴美,想藉由男朋友向她求婚的機會正式與瑪麗亞告別。但不允許晴美獨自得到幸福的瑪麗亞,卻用盡辦法將晴美逼向瘋狂。


《妄想代理人》 第4話「男道」

  在派出所擔任巡邏員警的蛭川雅美,在他正經八百的外表背後,其實是跟黑道勾結的腐敗警官。縱使感覺到背地有人指責自己,他依舊洩漏搜查情報,每天過著販賣情報換取金錢與女人當酬勞的生活。某天蛭川受到黑道的幹部-真壁的威脅勒索,拿不出錢的蛭川只好為了籌錢鋌而走險…





(女)PUMA CAT LO 18105404*紅豹白 *經典復古鞋
【Lorraine】俏妞出招~耍賴情人睡襯衣(白)
MLB抗UV前檔遮陽簾+兩用圓弧
(女)PUMA CAT LO 18105403*黑豹白 *經典復古鞋
(女)PUMA CAT LO 18105401*黑豹白*經典復古鞋
(男)PUMA CAT LO 18105404*紅豹白 *經典復古鞋
MLB抗UV遮陽三件組
(男)PUMA CAT LO 18105401*黑豹白*經典復古鞋
魔術美腿機
【NET】超值童裝任選二件$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