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揚】非凡貔貅手鍊
  






特別推薦






【雨揚】非凡貔貅手鍊

「非凡貔貅手鍊」開啟工作好運,活絡你的財庫,讓你升官又發財!
「非凡貔貅手鍊」精選優質的緬甸玉與輕透的綠幽靈搭配,以手工雕刻出吉祥神獸貔貅栩栩如生,並坐臥在古銅錢上,具有招財守財的旺運效果,讓你在招財的同時能增強事業能量,助你事業得財、福祿雙全,讓升官發財的好運通通向你靠過來!經常佩戴能清明智慧,保持冷靜的頭腦,迅速掌握市場脈動,創造工作好運,帶來豐厚財富,同時活絡你的財庫。

開運方法:
1. 請把手鍊握於掌心,並誠心許願祈求好運降臨,然後佩戴即可。
2. 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檀香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

備註:
1. 此為天然礦石的產品,紋路、深淺分佈不均都為自然現象,且每一商品都無法完全一樣,商品以實物為主!
2. 建議您不論佩戴任何飾品,返家後、洗澡時均應卸除,妥善收存,延長飾品亮麗生命。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