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Memory Stick M2 2GB記憶卡
  






特別推薦







SanDisk Memory Stick Micro M2 2GB

SanDisk M2記憶卡輕薄極致 Memory Stick Micro隆重上市
新的SanDisk M2快閃記憶體卡支援Sony Ericsson新款的手機等產品,產品相容性100%。
隨著快閃記憶卡持續往小體積、高容量的趨勢發展下,SanDisk繼Memory Stick Pro Duo產品後,今日正式推出新一代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卡,這款M2記憶卡支援Sony Ericsson最新型的多款手機,相容性更高達100%,是手機達人的最佳選擇。

超小體積、超低耗電
SanDisk Memory Stick micro M2在歐美市場上市以來頗受市場好評, SanDisk M2快閃記憶體卡其尺寸約為:15 x 12.5 x 1.2 mm ,體積更是只有Memory Stick PRO Duo的四分之一、耗電量降低40%,厚度更只有1.2公厘,並且具有高資料傳輸速,能夠即時配合設備錄製高解析度的動態影像與錄影,是Sony Ericsson最新世代手機所搭配之快閃記憶體卡。

一卡兩用
SanDisk M2記憶體卡相容Sony Ericsson手機專用規格,包裝內附有MS 轉接卡,可當標準MS記憶卡使用,無論你要分享、列印,或電子傳送任何照片,只需要插上轉接卡就能輕鬆搞定。


加碼送MS/M2專用讀卡機

有了它,你就不用再多花錢買讀卡機跟隨身碟了唷!
適用Windows 2000/Me/XP 作業系統隨插即用!!




【M.B.H】心動瑞典精緻短門簾
【M.B.H】蔓花之域(雙開)精緻短門簾
cK primary logo 個性潮流皮環錶
Calvin Klein element 元素手鐲腕錶 - 黑面
STYSEN E05 160GB 2.5吋全能備份行動硬碟
STYSEN E05 120GB 2.5吋全能備份行動硬碟
BURBERRY黑標新款限量斜格紋名片証件夾 -橘
【大頭28米奇】日本限量經典T恤-粉紅
BURBERRY 英倫經典格紋計時腕錶 (深海藍)
【獨品梅】梅大師《甜菊梅禮盒2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