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TJ08 五大四小直立機殼
  






特別推薦








對許多人來說,Temjin 系列是直立式機殼中擁有強大功能的指標,所以當 SilverStone 的設計團隊開始著手在 Micro-ATX 直立式機殼時,他們確切的規劃進行所有的可能性。銀欣TJ08 建立在同等級款項前所未有的簡單設計,搭配著兩個短距離的 120mm 風扇,一個傲視市場的自然對流散熱系統的直立式機殼。除了擁有極優的散熱性能,銀欣TJ08 並搭配著可移動式主機板托盤,在他厚實素雅的鋁合金面板上恰當地配置了按鍵與連接孔。發揮高等配備效能卻安裝在小型立式機殼,現在銀欣TJ08 做到了。





公司簡介:
SilverStone公司於2003年建立,SilverStone的精英工程師團隊開始了提供創造開發一系列精品供消費者做不同的電腦機殼選擇,SilverStone分配中心利用地球的不同的區域,產品銷售全世界,不僅為電腦用戶供家庭娛樂活動使用,也提供休閒和工作使消費者愉快使用先進技術的產品。SilverStone公司將持續提供最高的水平標準給消費者,因SilverStone公司為了追求為品質美觀創新的科技產品是永不懈怠的,精湛的工藝表現、精準的創新精神,就是SilverStone公司的公司企業文化。




【ManStyle】簡約時尚小V領連帽素面造型短T
shu uemura植村秀 漢萃斷黑淨白面膜(三片)
魔特萊無動力吸塵器
LooCa舒壓曲線三段式獨立筒床墊(加大)
華碩NOVA_Lite數位家庭2公升_星燦黑DVD燒錄電腦
SUKI黑羽絨飛俏flying睫毛接長組
【CACA BECCA】隨性有型•跳躍音符長版T恤•白
【CACA BECCA】日系街頭~簡約率性T恤~黑
攜帶型可愛粉紅小豬仔刮毛球機
衛星定位追蹤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