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TJ07-W 七大六小直立機殼【透側版】
  






特別推薦








從1999年起,SilverStone的R&D團隊藉由研發多款鋁製直立式機殼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在2005年於高級產品線重新定義了另一款頂級典範。TJ07可算是多年累積下來的純熟經驗,他搭載著最新的製程技術、散熱規劃、人因工程加上吸引人的美學設計。

TJ07的主架構是建立在展開長度164cm加上厚度4mm-8mm的堅實鋁合金框體上,利用從未在PC機殼上使用過的automotive-caliber press machines製程技術,精準建構起結構的上部、前面板還有底部, 將外觀與結構作了最佳的整合設計。最後的成果是一個鋁製的框體以超出數倍的堅固結構臨駕在任何金屬機殼之上,不僅如此,因為這樣的處理技術,同時還解決了噪音及共振的問題。SilverStone的工程團隊更可以因為噪音的降低而自由的安裝更多的大型風扇來強化系統散熱。

一個人類工學的全新設計,同時也累積過去研發Temjin機殼的經驗,所以安裝容易,且為各種需求的使用者省去很多阻裝上的困擾。至於對進階的愛用者而言,TJ07內部的空間更加容易運用。從設計規劃PC家庭戲院機殼的經驗,SilverStone的設計團隊在外表跟內部加入了許多細微的規劃及區塊式散熱,充分的強化已經是性能十足一體成型的機體。由此可見TJ07是一款無可取代的旗艦直立型機殼。




公司簡介:
SilverStone公司於2003年建立,SilverStone的精英工程師團隊開始了提供創造開發一系列精品供消費者做不同的電腦機殼選擇,SilverStone分配中心利用地球的不同的區域,產品銷售全世界,不僅為電腦用戶供家庭娛樂活動使用,也提供休閒和工作使消費者愉快使用先進技術的產品。
SilverStone公司將持續提供最高的水平標準給消費者,因SilverStone公司為了追求為品質美觀創新的科技產品是永不懈怠的,精湛的工藝表現、精準的創新精神,就是SilverStone公司的公司企業文化。




LEVI’S 中性色調方形不 《La mode》草莓派對單人三舖棉兩用被床包組
《La mode》彩虹旋律單人三件舖棉兩用被床包組
彩糖【幸運草系列】鑽石墬子
elegant 豪氣個性•半酒桶三眼計時男錶_黑鋼
【HOME’S】法國Jean Perry舒活宜室雙人床包組
【HOME’S】法國Jean Perry舒活宜室雙人兩用床包
【華歌爾Qup系列】豐采內衣D-E罩杯 (淡黃)
【YUMI】LOOKS!訂製•民族風鉤織花長裙(共四色)
NATURALLY JOJO夏之戀限量紀念版中性腕錶-白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