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欣 TJ04 四大六小直立機殼
  






特別推薦








銀欣TJ04擁有中型機殼的尺寸、便利組裝特色及安靜有效率散熱設計,是銀欣機種中相當具有功能性的機殼!銀欣TJ04的外型黑色沉靜的高光澤烤漆和世界首創鋁合金面板鑽石切割亮邊,銀欣TJ04只能用 "超級完美"來形容這款機殼!

不用再猶豫了!對於真正針對人類工學的全新設計的銀欣TJ04,不但安裝更容易了,且為各種需求的使用者省去很多阻裝上的困擾。至於對進階的愛用者而言,銀欣TJ04內部的空間更加容易運用。SilverStone的設計團隊在外表跟內部加入了許多細微的規劃及區塊式散熱,充分的強化已經是性能十足一體成型的機體。現在您只要花小小的錢就可以換得大大的滿足,趕緊按下訂購鍵購買吧,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公司簡介:
SilverStone公司於2003年建立,SilverStone的精英工程師團隊開始了提供創造開發一系列精品供消費者做不同的電腦機殼選擇,SilverStone分配中心利用地球的不同的區域,產品銷售全世界,不僅為電腦用戶供家庭娛樂活動使用,也提供休閒和工作使消費者愉快使用先進技術的產品。
SilverStone公司將持續提供最高的水平標準給消費者,因SilverStone公司為了追求為品質美觀創新的科技產品是永不懈怠的,精湛的工藝表現、精準的創新精神,就是SilverStone公司的公司企業文化。




三洋烘碗機(SSK270)
〔愛因斯坦〕極速彎道賽車組
【 Mic】米克鼠愛乳酪筆筒(灰鼠)
【 Mic】米克鼠愛乳酪筆筒(白鼠)
【 Mic】米克鼠愛乳酪桌曆座(灰鼠)
【 Mic】米克鼠愛乳酪桌曆座(白鼠)
【Mic】米克鼠咖啡杯迴紋針座 (灰鼠白杯)
【Mic】米克鼠咖啡杯迴紋針座 (白鼠粉紅杯)
【Mic】米克鼠巨無霸存錢筒 (灰鼠)
【Mic】米克鼠巨無霸存錢筒 (白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