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s-3373WRA–兩問腕錶 (限量編號 No:088/200)
  






特別推薦






Epos 創廠總裁 Peter Hofer 介紹:

瑞士epos錶廠,是由 Peter Hofer 於1983年創立於瑞士鐘錶城 Bienne 比恩市。該錶廠致力於承續1741年瑞士製錶藝術傳統260多年來嘔心瀝血發揚光大,為世界錶壇開創先河,建立嶄新領域。這個融合瑞士古典製錶藝術和現代美學創意的新興錶廠,以超一流的手工,巧奪天工的創作,結合特殊製造工具,將款款精密複雜的機械錶芯,勾勒出風格獨具、品味超凡的epos愛寶時系列腕錶。

epos 總裁 Peter Hofer 先生入行三十餘年,曾於瑞士邵德芳的鐘錶專業學校就讀,學習期間主修鐘錶市場行銷,亦研讀鐘錶製作相關專業知識。兼融專業鐘錶知識與商業的背景,在市場面與藝術價值中相兩權衡。以所學的知識為背景,為epos錶款的設計製作提供構想與製作技術。

epos 可稱作是一個完全的製錶商。所有機蕊使用根源自 epos 自己的創意,製錶藝術大師Peter Hofer 整合了設計理念及運用自創新觀念,塑造出復古錶情。機版經由 epos 製錶大師 Peter Hofer 的巧妙手製錶工藝,融合複雜製錶工具,重製研發出創新機芯設計。呈現出各種特殊錶款,為世界錶壇開創先河,建立嶄新的領域,實為獨具風格的珍藏頂品。

epos 繼勇奪 2004 年瑞士巴塞爾〈Basel〉世界鐘錶大展金牌獎之後,2005又推出震撼世界錶壇的「縱橫四海」系列錶款。

2006 重大商品發表「聽的見」腕錶 ─「兩問」錶引爆全球錶壇,改變所有市場對epos 商品刮目相看!


絕版限量 DD-88 機芯介紹

「聽的見」的腕錶─「兩問」錶。是全球第一只自動上鍊 “報時” 與 “報分” 的兩問錶,精密的工藝技術將問錶歷史再添一筆光輝。

「兩問」─ 報時、報分 ─ 典藏問錶是愛寶時傑出的創作藝術。值此之前,幾乎所有問錶都是以懷錶機芯為基礎研發而成的情況下,愛寶時二問錶機芯可說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全新創作。

採用瑞士製作複雜機械組件著名的製造廠 Dubois-Depraz 提供的問錶模組,搭配epos所研發自動上鍊機芯,創作成 DD-88 自動上鍊 “報時” 與 “報分” 二問錶機芯。只要按下位於八點鐘位置按鍵,兩小敲鎚便會在兩片精心調教好音色的音簧上,敲出優雅悅耳的時、分響音,由於報「時」和報「分」 的音頻不同,容易區分識別,是一款「聽的見」的腕錶。
全錶以一流手工精製,自動盤錦繡雕花,日內瓦波紋、藍鋼螺絲;表面為圓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底面為平面藍寶石水晶玻璃;防水50米,316L純不鏽鋼材質,手工縫製鱷魚皮帶,每只刻有限量收藏編號,附限量證書。全球限量 200 只 , 台灣配額 5 只。

前往epos原廠網站聆聽兩問錶聲音>>>http://www.epos.ch/news/3373le.htm


全球限量200只,唯一僅剩限量編號 No: 088/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