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化煞金光龍龜擺飾
  






特別推薦







【招財化煞金光龍龜擺飾】

♦ 商品特色 ♦

龍龜是靈龜身與神龍之首 ,相合成的吉祥瑞獸,而龍為龍騰,龜為長壽之象徵,擺放家中,有安家、鎮宅、避邪、化煞增緣、化是非、化陰氣所產生之疾病之用,所以龍頭向家內,有賜福之意;龜尾、龜背向外,可擋沖煞之氣,也是風水師在風水上是最被喜愛擺設的靈獸!"龍龜"也有"榮歸"之意。

♦ 商品說明 ♦

龍是中國鎮國之寶,有吉祥帝座之寓意,亦是中國四大瑞獸之一。龍龜則是龍神和靈龜的化身,它本來是四靈獸之一『玄武』的模式,唐代逐漸脫離『玄武』之形。相傳龍生九子不成龍,其中一子頭似龍,形似龜,在民間稱之為龍龜。龍龜天生愛好負重,有神靈大龜之稱,寓意為世人擋災煞,減禍害。同樣具長壽吉祥,鎮煞迎福的喻意。其力量除了制伏太歲,歲破及種種有形之煞气外,也可廣納『正財』福祿。所謂正財者,指較為固定的收入,例如定期薪資、傭金、生意上之定期訂單、存款利息及一切非浮動之財源,升職加薪或因名譽提高而獲得較優厚的待遇。

龍龜在化煞方面既有龍的威武剛強,亦有龜的忍辱負重陰柔,是化煞的最佳物品。以前很多人會懸掛一隻鐵鑊來化解尖角沖射,很是礙眼。其實,只要留心觀察,便會發現鐵鑊和龜殼的形狀頗為相似,兩者俱是圓形而中間隆起,用來化解尖角沖射,皆有異曲同功之妙。所以,如改在屋內懸掛龜殼或龍龜等物品,只要對準沖射入來的尖角,便可收化解之效,同時,又比鐵鑊美觀得多。

♦ 商品用途 ♦

如果家中有官非、是非、暗箭小人、資不抵債,財運反覆等情況,最適宜擺放嗜好為人鑊化煞之龍龜在大廳中,化洩凶險,亦可當作鎮宅興家之用,實為一簡單而有效之吉祥風水物。而且龍龜別無禁忌,外形美觀,家家戶戶都適宜放之。擺一尊龍龜可是會讓您的人氣指數往上竄升,人際關係無往不利喔!龍龜可以化解口舌之爭,但一定要放在三煞位或水氣重的地方,才會發揮它的化災消厄功能。

效果:化抬轎屋 / 踏空煞 / 包袱屋 / 壓樑 / 壁刀煞 / 尖角煞 / 穿心煞 / 箭型煞 / 巨刀煞 / 關刀煞。

用法:請將【龍龜】安置在選定的位置鎮宅招財。

安置:將龍龜殼背朝向煞氣方,可安置於陽台或櫃子 / 地上 / 窗戶外 / 桌子上,龍龜頭朝家中。

注意:【龍龜】可安置於財位 / 偏財位 / 文曲位,請勿將【龍龜】安在廁所內或對廁門。


龜會吸收天地山川的靈氣,所以特別長壽。因此,在老人家的睡房【香港•Way Lee】棉質U領長背心(共三色)
【Miu`s】韻律人生雙人純棉床包被套寢具組
【Miu`s】夢幻幾何雙人純棉床包被套寢具組
【Miu`s】陽光花季雙人純棉床包涼被寢具組
【Miu`s】格子風韻雙人純棉床包涼被寢具組
【Miu`s】休閒舞步雙人純棉床包涼被寢具組
領導梯隊-全面打造各級領導人
微型創業絕對成功60招
【Miu`s】韻律人生加大純棉床包被套寢具組
【Miu`s】夢幻幾何加大純棉床包被套寢具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