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lantronics-Audio 精靈625 USB耳機麥克風
  






特別推薦







美國Plantronics-Audio 精靈625 USB耳機麥克風

Plantronics Audio 625 USB擁有現代感的平滑外型,具備所有耳機的優勢,適合聆聽您喜愛的音樂、電影或者用於任何全音域立體聲,此外更能讓您擁有網路通話的無比清晰無比的音質,讓您更舒適便利的享受這一切。



產品特色

•全音域立體聲
•抗噪麥克風為您提高語音清晰度
•方便的內嵌式控制,可用於調整耳麥的音量與靜音
•聆聽音樂或觀賞DVD時可調整麥克風位置
•擁有USB轉接頭讓您在USB與3.5插頭中自由選擇

品牌介紹:關於Plantronics
1962 年,Plantronics 公司首次推出了第一個通信話務用耳機。 時至今日,Plantronics公司已經發展為輕量通信話務耳機與麥克風產品的世界領先設計者、製造商和銷售商。 Plantronics 話務耳機和麥克風被世界 500 大企業中的許多公司所廣泛使用,甚至在許多的影片和重大事件中也有它的身影。 1969 年美國太空人阿姆斯特丹(Neil Armstrong)在月球上說出的那句經典名言「這是我個人邁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邁出的一大步。」 殊不知,將這句話傳送回地球的就是 Plantronics的耳機麥克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