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五行水晶招財樹(小)
  






特別推薦







【天然五行水晶招財樹-小】

五行的能量,可以消災解厄,提升磁場能量

■商品特點:

用大自然最原始的五種能量「木、火、土、金、水」,形成一個牢不可破的強大磁場。
「五行開運樹」除了有鎮宅、安定之效,更可助您逢凶化吉、消災解厄、化解各種沖煞,五行相生相旺的能量,同時可強化磁場,讓您福氣、財氣、人氣樣樣充沛,滿載生生不息的生命活力。

使用方法:
將「五行開運樹」放置在家中玄關或客廳的顯眼處,亦可擺放在大門口45度對角之財位,時時勤於擦拭清理,藉由開啟財運,觸動五行相生相旺的運轉原理,創造幸福磁場,福氣、財氣滿盈。

■關於水晶:

水晶是礦石三大體系中(貴金屬、有機珍寶、天然貴寶石)的天然貴寶石,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SiO2),而組成地殼的主要礦物成份的65%是矽,水晶成長過程中受到地層高溫高壓的影響,參雜了少量的金屬元素,能吸收、反射宇宙光源的能量,配合人體的七大氣輪(海底輪、臍輪、太陽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提昇人體能量,排除負面情緒,是愛情、事業、健康、財富的神秘力量。




天上人間全記錄
情深深雨濛濛全記錄寫真
笑傲江湖秘笈
電視劇:戲劇傳播的敘事理論
還珠格格全記錄
劇場遊戲(指導手冊)
百年電影閃回
電影閱讀美學增訂三版
吳宇森電影講座
一生必看的世界經典名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