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E-420 袖珍千萬畫素口袋機-雙鏡組(公司貨)
  






特別推薦













OLYMPUS E-420 超袖珍千萬畫素口袋數位單眼機(公司貨)



※本賣場搭配為雙鏡組

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 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5.6





































































世界最細最薄超輕巧機身設計─
機身僅約380



攝影器材輕量化一直是OLYMPUS技術團隊所力求的目標及努力的方向,4/3系統問世之後,其所帶來的高機動性,使鏡頭與機身的重量、體積大幅減輕,讓許多愛好攝影的人士就此拋開了沈重的負擔,也讓更多的女性投入專業攝影的行列。
E-420輕巧易攜及功能齊備的特性,廣受大眾的喜愛,是各大廠牌望塵莫及的最佳典範。






產品特點






  • 1000萬畫素Live Mos影像感應器





  • 2.7吋HyperCrystal II LCD





  • 高速True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





  • 自動對焦Live View





  • 380公克超輕巧機身設計





  • E3的進階影像處理引擎




  • 具超音波除塵功能




  • 具備
    Live Preview 全程即時預覽





  • 3.5fps高速連拍





  • 臉部對焦與自動偵測(FDT)





  • 暗部補償技術(SAT)





  • 支援無線閃燈控制








產品特色



1,000萬畫素高速Live MOS感應器




E-420搭載了1000萬畫素Live Mos影像感應器,提供的高解析度影像品質,精確再現拍攝主體的所有細節。高速True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通過雜訊抑制、細節再現及色彩還原三大先進的核心技術,進一步提升細節再現力、層次表現力和色彩還原力,使得E-420擁有更多自然彩度重現的強大功能,讓您的影像更加細緻、動人。此外,連拍速度更勝以往,每秒可達3.5張。









Live Preview 全程即時預覽



E-420的液晶螢幕能於拍攝前作畫面檢視、有別於以往DSLR的液晶螢幕只能用於拍攝後確認。E-420雖是DSLR,卻與一般消費型機種一樣,可邊看液晶螢幕邊拍照,不需透過觀景窗,高、低角度都能隨心拍攝;挑戰以往DSLR無法捕捉的角度。人物攝影也只要將視線對準液晶螢幕,就可拍出自然表情喔。








可於Live View做自動對焦



E-420所搭載的全新自動對焦系統,即使在使用Live
View功能拍照時,半按快門即可完成對焦動作,猶如操作消費型相機一般方便、順手。






 


輕巧重量 375 g



E-420依然秉持著輕巧易攜的設計理念,符合握感的機身僅約380公克,不論使用搭配的14-42mm鏡頭(全長僅61mm)、40-150mm鏡頭
(全長僅72mm)或全新發表的25mm餅乾鏡頭(超薄鏡身全長23.5mm),皆讓您攝影輕鬆無負擔,徹底顛覆您對單眼相機的看法。






新一代影像處理系統TruePic III



第三代的TruePic影像處理器,主要功能在於提昇影像處理速度,讓連拍速度達每秒3張千萬畫素的影像品質,完整地呈現景物的細部,列印大張尺寸的相片,也不受影響的高畫質。新一代TruePic影像處理器還包括以下三項進化功能,分別為雜訊抑制濾鏡、細部重現及準確Gamma值。






臉部自動偵測與暗部補償技術



當您使用Live
View功能時,臉部自動偵測及暗部補償技術可在同時間最多偵測8張臉部表情,正確地調整最佳對焦狀態並補償過度曝光及曝光不足的區域,使臉部及背景皆可達到最佳的亮度平衡。照片瀏覽時相機也可自動偵測臉部表情,並做放大顯示,讓您更易於檢視細節。






 


2.7吋HyperCrystal II LCD



E-420所搭載的2.7吋HyperCrystal II
LCD,擁有23萬畫素高解析度,進化的高對比、色彩重現性能及176°寬視野率,不論從低角度或高角度都能透過Live
View功能輕鬆地在螢幕上看到更清晰的影像呈現。








 


放大檢視對焦、完美的影像預覽



於靜態拍攝時,您可以移動對焦框到任何您想要更精確對焦的位置後,放大7或10倍,方便讓您可以手動方式對焦,確保對焦的準確性。新加入的完美影像預覽功能可同時檢視4種不同曝光及白平衡的設定,您可在螢幕上輕鬆地選擇其中一張影像進行校正調整。






49 分區數位 ESP 測光

E-410可支援 AF 鎖定功能,並具備景深預視鈕;採用 49 分區數位 ESP 測光。瀏覽拍攝相片時,可顯現影像的拍攝資訊及分佈圖,也可以選擇顯現較簡易的拍攝資訊或是較進階的拍攝資訊。






支援無線閃燈控制



E-420可支援無線閃燈控制,搭配FL-36R或FL-50R外接式閃光燈可設定4個頻道及3個閃燈,在特殊的拍攝環境下提供高強度閃光及跳燈效果






先進的除塵系統

DSLR進塵問題是附著於影像感應器上的灰塵會呈現在照片中成為髒點,OLYMPUS的除塵系統利用超音波濾鏡將鏡面上的灰塵抖落,這項獨步技術可強力地讓附著的灰塵,瞬間振落 。而掉落的灰塵會集中於底部的集塵區;無須擔心在更換鏡頭時灰塵會進入,只要相機電源開啟,除塵動作將於攝影前完成。E-420依然延續這樣的優良血統,以每秒震動超過30,000次的超音波,並且利用分子間的震動力量將依附的灰塵徹底自濾鏡上震落,達到最完美無瑕的影像呈現。








11個對焦區域



以Live View即時預覽模式拍照時,使用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5.6或ZUIKO DIGITAL ED 25mm f2.8鏡頭,對焦區域可達11個。



支援雙記憶卡插槽

E-420在記憶卡插槽方面,則是支援 xD-Picture 及 CompactFlash 記憶卡,雙記憶卡插槽。以小型化的機身而言,支援雙記憶卡插槽是較罕見的設計喔。













 




標準配件(以說明書為主)

相機本體、使用說明書、保固卡、USB線 / AV線、應用軟體光碟、專用鋰電池、充電器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