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動員令3:肯恩之怒 XBOX360 英文版
  






特別推薦
















終極動員令3:肯恩之怒 XBOX360 英文版


 















發售日期  2008-06-23


 















以肯恩之名發動戰爭!透過《終極動員令3:肯恩之怒》,讓《終極動員令》系列的戰火在Xbox 360上繼續蔓延。《終極動員令3:肯恩之怒》是廣獲好評、深受玩家喜愛的《終極動員令3:泰伯倫戰爭》獨立資料片,讓玩家無須事先擁有《終極動員令3:泰伯倫戰爭》即可繼續泰伯倫世界的戰爭。這款以肯恩為劇情核心,重回泰伯倫舞台的即時策略遊戲,帶來了橫跨20年的全新史詩單人戰役 – 從Nod兄弟會於第二次泰伯倫戰爭後重生開始,經歷第三次泰伯倫戰爭以降的各種戲劇性事件。本次遊戲故事將透過全新拍攝的高解析真人影片來陳述,演員陣容包括飾演Nod兄弟會狂人領袖的喬依.庫肯(Joe Kucan),以及新加入的娜塔莎.韓絲翠(Natasha Henstridge)和卡爾.魯伯利(Carl Lumbly)。指揮官,在你的協助下,暗黑救世主或許能夠重掌權勢!















遊戲特色:

革命性的全新Xbox 360介面 – 嶄新的指揮操控桿將遊樂器的RTS控制方式帶入全新層次。透過專為遊樂器玩家打造的全新表盤式介面進行建造、部署與攻擊。


橫跨二十年的空前戰役 – 在史詩般的全新單人戰役中,肯恩成為核心角色。體驗橫跨20年的全新故事劇情 – 從Nod兄弟會於第二次泰伯倫戰爭後重生開始,經歷第三次泰伯倫戰爭以降的各種戲劇性事件。

















指揮全新兵種 – 運用六種獨特分支陣營發揮你的實力,每個陣營都有各自專屬的部隊、能力以及升級。運用你挑選的分支陣營,取得徹底優勢,為你的遊戲風格加分。動用可自訂的全新史詩部隊的強大火力,壓制戰場。


真人影片再現! - 透過極具張力的真人影片見證兄弟會首腦的崛起,演員包括喬依.庫肯、娜塔莎.韓絲翠以及卡爾.魯伯利。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