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 PICA 【風情萬種】 晶鑽耳環組
  






特別推薦












PICA PICA原是一種足跡遍佈歐洲、美洲及亞洲鵲鳥的拉丁文原名,這種鵲鳥身形嬌小卻有著豐爍動人的黑白相間羽毛,猶如一種低調的閃亮卻引人注目。相傳在英國的神祕森林裡,PICA PICA鵲鳥總是愛收集閃爍晶亮的寶石,叼入裝點它的小巢。古老英國傳說中,據說凡拾起PICA PICA鵲鳥叼過的寶石,就能獲得幸福能量。因此該品牌以黑白為LOGO及相關設計主軸,將純粹內斂的銀色基調與繽紛寶石巧妙結合,帶出新式英倫典雅風格,並給收禮人豐沛的幸福感受。有PICA PICA飾品的點綴,將充份彰顯選購者熱愛低調奢華的品味,是2007年最引人矚目的英國設計師品牌。
台灣於2007年3月開始首賣,甫推出就廣受網路年輕族群與送禮人士的喜愛,成為取勝於其低調典雅品味與超值價格的英國時尚飾品新秀品牌。



所有產品附有精緻品牌專屬禮盒,內含原廠精緻印刷英文品質說明卡。繫上印有logo字樣之品牌緞帶,精緻程度絕不輸專櫃品牌,送禮自用兩相宜。






CAROLEE.卡蘿莉 俏麗甜心珍珠耳環
【Emily Sweet】華麗之戀日系內衣(華麗藍)
紀梵希 GIVENCHY.魅影紫光典雅項鍊
【Emily Sweet】華麗之戀日系內衣(奢華金)
KENNETH COLE 嫵媚佳麗搖曳耳環(長型5.8cm)
KENNETH COLE 夜光精靈魅力項鍊(長型項鍊)
【eGos 衣果子】氣質款雙色領口針織上衣 (共二色)
MONET 時尚甜心個性項鍊(長型項鍊)
LIZ claiborne 紫星迷戀魅力胸針
LIZ claiborne 琥珀深情魅力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