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嚴選】Punk!文字綴鑽長洋T (共四色)
  






特別推薦
















 



【天母嚴選】Punk!文字綴鑽長洋T (共四色)



充滿自信的衣著打扮
特意搖擺的身體曲線
絕對給妳好感度往上攀升∼

自信色系加上彈性超強的面料
棉柔觸感絕對一穿上癮 !
獨特圖騰文字就像是妳僅有的個人風格
流行泡泡觸感加上水鑽就非常獨特
立即穿出街頭最流行速報!!

不過份的顯露身材曲線
利用版型就表現出妳的優點
長版洋T式剪裁
俱備一衣二穿的優勢
單穿是一件小洋裝
混搭彩色褲又是超HOT的時尚造型囉!

☆若有領標或吊牌之商品,一經拆剪或損壞視同缺件,恕無法接受退換貨服務喔!☆














↓俏麗桃




 
















 
















 















↓個性藍




 
















 
















 















↓流行灰




 
















 
















 















↓時尚黑




 
















 





























↓細部特寫圖


















 














★品牌介紹:











守護情人(全) 限
守護我的地球(14)
守護我的地球(11)
守護我的地球(10)
守護我的地球(09)
守護我的地球(08)
守護我的地球(07)
守護我的地球(06)
守護我的地球(05)
守護我的地球(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