潾-黃真伊海藻泥調理面膜(15g/片)×3
  






特別推薦







黃真伊海藻泥調理面膜

跟黃真伊一起回復如嬰兒般吹彈可破的肌膚~
黃真伊是韓國李氏朝鮮時期女詩人,亦是一位著名的藝妓舞蹈家,相傳她擁有令人稱羡的無瑕透亮肌膚,想知道她完美肌膚的秘密嗎?由於古代宮廷藝妓須長期使用彩妝,如何維持肌膚純淨明亮,為首要之事;韓國因地理關係,土壤內豐沛的大地能量方能孕育出世界知名人蔘,而韓國人也從古法中懂得如何利用此天然資源達到護膚的功效,而土壤的種類根據不同的地質,產生不同的能量、分為黃土、白土、海藻泥等,對肌膚也有不同的功效。

黃真伊海藻泥調理面膜~零痛感深清面膜

紅遍日、韓超人氣美容聖品、最新研發科技,以高純度礦物精緻乳化技術經23道嚴密製程及100天發酵精製而成之精華面膜,滴滴精純,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乳化劑,並經檢測不含任何有害金屬,好塗抹好沖洗,溫和零痛感,連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配合肌膚生理週期使用,可維持肌膚潔淨明亮。


黃真伊海藻泥調理面膜~控油補水超清爽

海藻泥為大自然寶藏,具優異的深層清潔效果,採用韓國西海岸經數千萬年地質變化堆積形成之天然海藻泥,融合植物與土壤內之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含維生素C,B2,B12,果酸,…等,可吸附及調理毛孔油脂,補充水份,保持肌膚清爽、健康、明亮有朝氣。
***BEAUTY美人誌.薇薇.SURE.儂儂....雜誌熱情推薦!!***


獨特的面膜檢測 ~ 您的痘痘肌膚需要急救嗎?

仔細觀察肌膚變化,敷海藻泥面膜時,出現蜂巢現象之處,代表您的肌膚實在太油囉!可有效吸附毛孔內深層油脂,調理痘痘肌膚。




Heart Wedding甜心Barbie俏瑪莉珍圓頭厚底高跟鞋
勳風 渦輪旋風負離子循環座扇(HF-7669)
養生大湖農場桂花釀 - 天然成份
魔術方塊
拆文解字
米奇妙妙屋:米奇的高空熱氣球
米奇妙妙屋:想一下,再跳!
米奇妙妙屋:米妮的情人節驚喜
米奇妙妙屋:瘋狂萬聖夜—數獨遊戲
圍棋石室藏機-從業餘初段到業餘二段的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