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Balance《老犬/減肥犬_低卡路里》狗糧-17磅
  






特別推薦







Natural Balance《老犬/減肥犬_低卡路里》狗糧-17磅

   特色:Natural Balance減肥狗糧配方是為所有狗而設。Natural Balance在各種各樣不同的環境和情況下被測試...例如,與飼養者,寵物店,養育者,狗隻訓練場,獸醫...所有結果都十分顯注。

   最嚴格的國家機關檢測機構(全球飼料原廠檢測最嚴格品牌)
全線產品生產需經由Omaha NE刑事專業毒物實驗室檢測,均不含Vitamin K3;Aflatoxin;DON (Vomitoxin);Melamine;CYAnuric Acid;BHA、BHT、抗氧化劑等等有毒物質。
   飼料顆粒大小精過密度,力學設計(半圓弧,半平面),讓您的愛犬/貓;能夠以容易咀嚼的大小、容易咬碎的硬度完全消化吸收,得到最優質的養份。
   最優秀的使用單位:
美國ATF’s Arson Investigation Dogs(火災現場偵查犬);SAN DIEGO ZOO(聖地牙哥國家動物園);日本政府/居家工作犬指定使用品牌。

   選用NB減肥狗糧的原因:
較少卡路里-比較一杯雪山特級配方狗糧,卡路里較低。鮮雞、鮮鴨、紐西蘭羊肉 優質肉 (沒有副產品)係美國農業部認可農作物和紐西蘭羊肉。這個配合供給優質蛋白質提供必需的氨基酸去幫助強健的肌肉維持正常狀態和健康、亮澤的皮毛。新鮮紅蘿蔔-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及B -胡蘿蔔素。燕麥片-係少有同時含有碳水化合物、纖維、維生素B-1及維他命E。它不會引起敏感反應,因為其他殼物有穀蛋白黏膠質而它沒有。因成本關係不會廣泛使用於狗食品。新鮮薯仔-豐富的鉀和非常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能量)。用糙米-米粒包含大部份係原整米糠,優質碳水化合物來源,包含增加了水準的維他命B。礦物蛋白質-如銅、鐵及鋅為幫助再生和幫助穩定吸收維他命。維他命C-不但幫助保持細胞結構健全,而且減少疾病效果。葡萄子油-不但幫助保持細胞結構健全,而且減少疾病侵襲。增加牛磺酸-新的調查報告顯示,為了心血管的健康,狗隻需要足夠牛磺酸。皮膚及毛皮-最佳效果數量的奧米加3和奧米加6!正確比例的卵磷酸、亞麻油酸、亞麻籽、維他命E、維生素H及海草灰對皮膚和毛皮有出色的效果。葡萄糖胺-有助於關節間之主要的軟組織組成。無玉米、大豆、小麥、雞蛋、大米、乳製品或葵花籽油-這些成份懷疑係引起敏感反應的成因,如脫毛、搔癢、蕁麻疹、咬尾、不停咬腳、耳朵感染,所以不會使用。






吃了會快樂的菜
30元搞定義大利麵
主廚快餐:粥VS小菜
主廚快餐:麵VS小菜
3M利貼 攜帶型萬用手冊可再貼標籤 5組 ( 673TG1 )
五星級鐵板燒
大廚私房秘訣800招-健康藥膳料理大全!
喫茶館-128道千變萬化冰熱茶飲
痛風美味家常套餐
魅力美人120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