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Balance《全犬特級配方_大顆粒》狗糧-17磅
  






特別推薦







Natural Balance《全犬_特級配方》狗糧*大顆粒-17磅

★  Natural Balance的營養非常平均.無論是幼犬、成犬、老犬、懷孕母犬都很適合,也適合任何犬種的狗狗,正如人類一樣。並替狗狗做臨床營養學的研究,在狗食物中配合營養補給,保持的營養最佳平衡狀態,讓狗狗體內吸收能力提高及維持健康和預防疾病。因為配合三十多種以上的營養補給.有效幫助(皮膚炎、變形關節炎。回復甲狀線機能 以上有顯注效果。

★  Natural Balance 產品受到世界各地頂級動物繁殖都.獸醫.狗場和想要最佳食物來餵食他們的寵物主人們使用及推見。如果你想你身邊的狗有健康的成長,想你身邊的狗活潑可愛,Natural Balance 绝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  選用NB狗糧的原因 :
鮮雞、鮮鴨、紐西蘭羊肉等優值肉(沒有副產品)是美國農業部認可農作物和紐西蘭羊肉。這個配方的狗糧供给優值蛋白質提供必需的氨基酸去幫助强健的肌肉维持正常狀態和健康、亮麗的皮毛。新鮮胡蘿蔔 含有非常豊富的维他命A及B -- 胡蘿蔔素。燕麥片是少有同時含有碳水化合物、纖維、維生素B-1及維他命E。它不會引起敏感反應,因為其他殼物有殼蛋白黏膠質而它沒有。因為成本關系不會廣系泛使用於狗食品。新鮮薯仔 豊富的鉀和非常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能量)。礦物蛋白質 如銅、鐵及鋅為幫助再生和幫助穩定吸收维他命。維他命C 不但幫助保持细胞结構健全,而且减少疾病。 葡萄子油 不但幫助保持细胞结構健全,而且減少疾病的侵襲。加強的牛磺酸 新的調查報告顯示,狗需要足夠牛磺酸為了心血管的健康。
皮膚及毛皮 最佳效果數量的奧米加3和奧米加6。正確比例的卵磷酸、亞麻油酸、亞麻仔油、維他命E、維生素H及海草灰對皮笈和毛皮有出色的效果。無玉米、大豆、小麥、雞蛋、大米、乳製品或葵花籽油......這些成份懷疑是引起敏感反應的成因,如脫毛、搔癢、蕁麻疹、咬尾、不停咬腳、耳朵感染,所以不會使用。


★  最嚴格的國家機關檢測機構(全球飼料原廠檢測最嚴格品牌):
全線產品生產需經由Omaha NE刑事專業毒物實驗室檢測,均不含Vitamin K3;Aflatoxin;DON (Vomitoxin
);Melamine;CYAnuric Acid;BHA、BHT、抗氧化劑等等有毒物質。
★  飼料顆粒大小精過密度,力學設計(半圓弧,半平面),讓您的愛犬/貓;能夠以容易咀嚼的大小、容易咬碎的硬度完全消化吸收,得到最優質的養份。
★  最優秀的使用單位:
美國ATF’s Arson Investigation Dogs(火災現場偵查犬);SAN DIEGO ZOO(聖地牙哥國家動物園);日本政府/居家工作犬指定使用品牌。




本物品為接觸型商品,為避免接觸性傳染疾病,所以一經拆封使用不能
退換貨,請您購買前先考量好,以免造成日後買賣糾紛!




【DAKS】米色經典雙D LOGO二用零錢包
【DAKS】咖啡色經典雙D LOGO二用零錢包
【DAKS】咖啡色經典雙D LOGO雅媛扣子短夾
DIY彩色造型門簾
i美麗遠紅乾濕電熱毯
海洋風~酒瓶造型磁鐵開瓶器(四入一組)
【DREAMGIRL】背德的天使 羞女聖裝兩件組
【DREAMGIRL】激情草莓∼狩獵四件組
SEIKO F1系列黑尊爵計時腕錶-三環膠帶
LICORNE 搶眼魅力科技時尚腕錶(寶石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