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臣秀吉放虎歸山
  






特別推薦










 不以一國一城的大名為已足的羽柴筑前守秀吉,率領攻打中國地區毛利家之際,傳來本能寺之變,織田信長殉身的消息,筑前的野心全面抬頭了。







放虎歸山 不以一國一城的大名為已足的羽柴筑前守秀吉,率領攻打中國地區毛利家之際,傳來本能寺之變,織田信長殉身的消息,筑前的野心全面抬頭了。 設計快速脫離戰場,以迅雷之勢趕向京都,僅僅在事變之後十一天,羽柴秀吉就在山崎與明智光秀對峙,並且大破明智軍,取得一匡天下的發言權。面對同為織田家臣的同僚,秀吉不再謙讓,奇計頻出。








TSUNAMI 瑪雅文明2.5吋 IDE 硬碟外接盒 (黑色)
Rose Sister OL時尚美學~釦環繫帶高跟涼鞋(杏系)
RoseSister OL時尚美學〜釦環繫帶高跟涼鞋(古銅)
Roland HandSonic電子手鼓打擊板(HPD-10)
【PinKyKiKi】清新典雅.水彩花葉銀蔥雪紡衫
【PinKyKiKi】時尚氣質.金圈釦弧線短版外套
麗塔寢飾《芳香*爵士》雙人四件被套床包組
【PinKyKiKi】優雅.大圓釦壓摺抓皺外套(共二色)
【PinKyKiKi】輕柔設計.大小格紋口袋背心洋
【PinKyKiKi】柔美飄逸.蝴蝶結綁帶拼接雪紡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