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封機】Apple MB062TA/B 頂級雙核雪白機
  






特別推薦













Apple MacBook MB062TA/B 頂級雙核雪白機


13.3吋寬鏡面 / Intel Core 2 Duo 2.2GHz雙核心
1G DDRII / 120GB / Combo / 視訊 / 藍芽
此賣場非新品~ 商品有細微刮傷
如不介意的朋友 歡迎下標搶購























MacBook- 商品特色!












  • 使用 Intel Core 2 Duo 2.2G 雙核心處理器,速度更快,效能再提升

  • 13.3 吋 1280 x 800 解析度,TFT 寬鏡面螢幕

  • 120GB Serial ATA大容量硬碟

  • 8 倍速 SuperDrive (DVD±R DL/DVD±RW/CD-RW)

  • iSight 攝影機 ,視訊.錄影.拍照一機搞定

  • 可執行 Windows XP 作業系統

  • 1.08 吋薄的時尚設計,讓你走到那,都是旁人目光的焦點























MacBook- 強大的效能!




























全新 MacBook 雙核心機種,千呼萬喚終於亮相啦!搭載威力強大的 Intel Core 2 Duo 2.2G— Intel 最新一代處理器 — 與眾多創新功能,包括行動在外也能進行視訊對話的內建 iSight 攝影機、iLife 、Front Row、13.3吋鏡面寬螢幕顯示器,甚至支援雙螢幕。不但可執行 Mac 軟體,更擁有雙平台的超神力,灌上 Windows XP 照樣跑地嚇嚇叫!提供多元性的作業軟體選擇,蘋果迷從此不再遺憾!MacBook 雙核心機種,效能之高、速度之快,從極速開機就令人驚艷,「輕」、「薄」、「美」、「快」,令人銷魂!





Intel Core 2 Duo 處理器
Intel 先進 Core 微架構為基礎的 Intel Core 2 Duo,提供了 Intel 的 65 奈米製程所生產的第二代晶片。這樣的製程讓 Intel 生產的電晶體小到不可思議 — 事實上,其體積只有人體細胞的百分之一。Intel Core 2 Duo 擁有兩個共享資源的強大處理器以及無比精細的電路,效能層次更高,耗費能源卻更少。


 





DDRII 記憶體,更大的硬碟
現在,全新 MacBook 標準配備為 DDR II 記憶體,能夠執行更多您喜歡的應用程式。容量更大的SATA硬碟,能快速儲存您日漸增加的收藏媒體。


 





內建 iSight 攝影機
若您是喜歡隨身攜帶數位攝影機的人,那麼您與 MacBook 可說是一拍即合。 一拿到手,馬上就可以與親朋好友進行視訊會談 ,在桌上錄製影片,或利用 Photo Booth 拍攝一些趣味照片,或是來個視訊會議,清鬆享受生活。


 




1.08 吋薄的時尚設計
MacBook 便於攜帶出發上路,這都要感謝其堅硬的聚碳酸酯外殼,內建無線網路技術,以及創新 MagSafe 電源轉換器,即使不小心踢到,接頭也會毫髮無傷地脫離機身。





















生活樂趣就在MAC BOOK
















無論要製作或欣賞音樂、影片、照片、部落格、Podcast、攝影集、行事曆、明信片等等,iLife 都是將您的數位生活發揮淋漓盡致的最佳方式。使用速度超快的 MacBook 來蒐集、整理並編輯各種素材。藉由蘋果精心設計的樣板,將它們轉化成令人豔羨不已的傑作。然後以精美攝影集、彩色行事曆、炫目的 DVD、引人入勝的網路日記等,分享這些奇妙時刻。一切以您為主角。




若您是喜歡隨身攜帶數位攝影機的人,那麼您與 MacBook 可說是一拍即合。MacBook 也隨機搭載了一部攝影機,即內建 iSight,適用於視訊對談、製作即席表演的生動影片,或拍攝有趣搞笑的大頭照

透過 iPhoto,只要有電子郵件位址的人便能與您共享整個高解析度的相簿;藉由 GarageBand 錄製您自己的歌曲與 podcast利用 iMovie HD 與 iDVD 進入獨立製片;然後,在 iWeb 中按一下,便可將您在 MacBook 上製作的一切放在網路上分享。打開 MacBook,您就已經達成一半目標。




 























絕佳的設計-MAC BOOK



















符合流行趨勢的迷人曲線,也許,MacBook 最深刻的設計元素,就是它一點都不厚重。MacBook 僅有 2.75 公分薄與 2.31 公斤重,MacBook 在桌面上佔不了多少面積 (在背包或公事包裡亦然)。而且,考慮到您會經常隨身攜帶 MacBook,故採用堅固的聚碳酸酯外殼,以應付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的顛簸及碰撞。現在,它更能承受壓力。 MacBook 亦具有獨特的鍵盤設計,每一個按鍵平整地排列在底板上,外型更圓滑,手腕還可以放低。您在打字時會發覺觸感更為踏實,這應該會讓手指感覺更舒適。





磁性引力
現在以磁性扣閂取代了卡榫,啪一下就可以打開及關上 MacBook。這表示它不會因為零件斷裂或卡住而無法開合。

越來越多人購買 Mac 並愛上它。為了讓人們更無法抗拒地選擇 Mac,蘋果電腦將新技術納入 Mac OS X 下一個新版本 Leopard,讓您可在 Mac 上安裝並執行 Windows XP 作業系統。您可立即下載現名為 Boot Camp 的公開測試版。連結: http://www.apple.com.tw/macosx/bootcamp/


由於 Boot Camp 為測試版本,在微軟作業系統之下,尚不支援部份軟硬體功能,請靜候正式版本上線。





☆e.f☆唯美名模•光采四射方晶鑽戒指 12號
☆e.f☆星光閃耀•彩色戀愛晶鑽戒指 14號
☆e.f☆星光閃耀•彩色戀愛晶鑽戒指 12號
☆e.f☆最新款.薔薇五行鑽開運戒指2入 #12
☆e.f☆最新款.薔薇五行鑽開運戒指2入 #10
【Ray-t 日韓館】五彩休閒系列-立裁抽繩短裙(藍)
【Ray-t 日韓館】五彩休閒系列-立裁抽繩短裙(黃)
【Ray-t 日韓館】五彩休閒系列-立裁抽繩短裙(綠)
◣Ray-t◥銀蔥混融波浪挺版蛋糕短裙-亮粉色(M)
【in favor】英文口袋長版設計上衣 (共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