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班牙 New Age】男性時尚貼身三角褲
  






特別推薦






【 西班牙 New Age】男性時尚貼身三角褲(submarine)

*西班牙﹝New Age﹞男性內衣內褲設計概念*

*100%棉 ,像絲質般的柔軟加上歐洲棉 極細致織維,具有高度延伸性和不易變形的特性,新潮的剪裁加上全新科技的概念,寬鬆設計給您清涼的夏天喔,可展現男仕健碩的體格。

*走在西班牙巴塞隆那的街道上,觸目所見都是藝術雕刻品聳立,從畢卡索、達利、高弟等藝術家的薰陶下,不難想像所有與生活有關的產品,都帶有藝術設計之氣息,這也是本系列商品不斷帶給您的驚喜及被持續引進的源由。

*品牌服務: UNNO, UNNO swim, UNNO sport, Abanderado, PRINCESA, New Age, OCEAN, MAAX.



***西班牙﹝New Age---Abanderado﹞男士時尚的內衣褲的設計概念***
*100% 型男造型
*100% 耐用實惠
*100% 簡約自然
*100% 新潮時尚


◢西班牙﹝New Age﹞男性內衣褲品牌故事 ◣

1960 Grupo Sans創於西班牙,1963建立 Abanderado品牌 是歐洲內衣褲 領導品牌,專業設計製造一系列全家大小內著 尤其是嬰兒連身衣 男性內衣褲,兼具功能,時尚的設計。經過多四十多年歷代沿革傳承,均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引用歐洲長纖維織造,打造高品質,舒服的商品,其該廠Sans Branded所設計的嬰兒內衣、男女童內衣內褲、男士、女士、時尚的內衣、休閒服,品牌有:Abanderado, OCEAN, New Age, UNNO, MAAX 已行銷全世界65個國家, 在台灣 亦已銷售多年已經被許多消費者所認同與肯定。是小寶寶內衣的最佳守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