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女裝】公開徵選入圍創作純綿T恤I
  






特別推薦






【UNIQLO女裝】公開徵選入圍’創作純綿T恤I

UT最高獎,是不設置,由於Uniqlo主辦的年齡,性別,國籍等所有限制的T恤設計比賽。把今年從超過1萬封的作品中根據審查被選出了的30款作品做為T恤。忠實地再現年輕的美術家們的熱情和個性,印刷的手法也很細緻。您一定會喜愛的1件T恤
藝術家名:唐木田 奈緒

現貨L號一件已在台灣不必等






【M.B.H-素雅金閣】兩片式開運屏風(黃)(高135cm)
【M.B.H-金苑藤蔓】三片式開運屏風(米)(高172cm)
【M.B.H-金苑藤蔓】兩片式開運屏風(米)(高172cm)
【M.B.H-金苑藤蔓】三片式開運屏風(米)(高135cm)
【M.B.H-金苑藤蔓】兩片式開運屏風(米)(高135cm)
【M.B.H-聞書雅齋】三片式開運屏風(褐)(高135cm)
【M.B.H-聞書雅齋】兩片式開運屏風(褐)(高135cm)
【M.B.H-湘江舞宴】三片式開運屏風(紅)(高172cm)
【M.B.H-湘江舞宴】三片式開運屏風(紅)(高135cm)
【M.B.H-湘江舞宴】兩片式開運屏風(紅)(高13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os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